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在,夢在,愛就在!
2009/07/20 16:11:46瀏覽201|回應0|推薦0

 

有一種感覺,那是一種等待;有一種感覺,那是執著的永恆。用沉思去遐想,用心去放飛,你依然是你,我依然是我,朦朦朧朧,絲絲縷縷,你我心中那種默契牽著你我的心,是我的遐想中寄托著你我的幻想,在我的遐想中盛開著我們美麗的花朵。

 

有過多少不眠之夜,走過多少癡心之旅。心中有夢,夢中有愛,夢中有著我和你。我們一起去海邊欣賞日出、去等待夕陽升起,去談理想,談未來,在雨中我們共撐一把傘,在書中共找一顆心。每天看著金色祥和的雲、歡樂的鳥兒、潺潺的流水,你思念我,我思念你,思念在黃昏裡,思念在秋雨中,思念在明月下,你也不說,我也不語,誰也不想打破這美好的寂靜,我們既陌生,又熟悉,我們之間有條踰越的小河。

 

我愛你的心,依然存在,我的夢,依然絢麗,因為有你才會讓我有勇氣說出我的愛。此時,走近了有點悲傷,走遠了有點孤單,無形中有一種間隔,像秋風一樣從我們心之間吹過,傳來陣陣涼意,我們去阻擋秋風,卻心有餘力不足。輕輕的,慢慢的,我們的心被寒風凍結,失去知覺。

 

期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分離僅是瞬間。在那月光寧靜的黑夜,那夜空深邃無比,寂寞的出奇,偶爾有飛鳥從頭頂飛過,聲音是那樣的淒涼,側耳細聽,已經傳到寂寞的天邊。你無言,我無語。心是牽掛著的,但牽掛又不知緣何,剎那間的交錯卻成了永久的沉默。傷感、失落、無奈、苦澀,依然伴隨著我。淚光閃爍,星光點點,漫長的夜留給孤獨的心。

 

讓我們珍惜這不曾相聚離別,因為它凝結著我們的緣分,我們都彼此銘記。明天,希望和曙光正溫柔的向我們走來,我會在黎明到來之前,灑脫的拭去傷心的淚,仰望天空,因為天空依然,白雲依然........等候依然.......

 

心在,夢在,愛就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50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