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永恆
2009/07/16 19:04:02瀏覽115|回應0|推薦0

 

也許是已過了多夢的年齡
不再有纏綿的情愫朦朧的痛感
但心中
總有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在寒冷中瘋長
世間誘惑人的東西太多太多
他們很頑皮地藏匿在每個人的身體細胞內
就像長有一對蠢蠢欲動的翅膀
即便是在黑暗逐漸逼近的天空
也可能騰起所有可能和不可能的飛翔
 
梁祝的神話只能是神話
《化蝶》也只能是一種千古的絕唱
沒有人會再扮演其中的角色了嗎
我不禁傷悲,卻無奈
在這個喧囂繁鬧的世界裡
誰還會固守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信念呢
但我堅信,真愛永恆
一縷溫馨的風撒下漫天的桔黃
吹得暮色中我的眼睛燦爛如星
穿過夜空
我依稀看到了白蛇求仙草為許仙
依稀看到了七夕牛郎織女鵲橋相會
 
於是
我知道,真愛永恆
即便是神話,即便是傳說
那也是不變的。。。永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3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