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情
2009/07/12 22:42:39瀏覽1033|回應0|推薦0

朋友情

 


留言——濃縮著真摯的友情!


思念——是心系情牽的緣分。


牽掛——是心的疊印,情的交融。


關註——是緣分攝下的彼此身影。


我用情感的雕筆,鐫刻友誼的永恒。


留言不需時時刻刻,只要你在我心,我在你心!


願我們共同擁有美好的希望,讓友情豔麗我們幸福的人生!!!


遙遠的祝福,飄蕩在您的空間;


溫暖的文字,是我最誠摯的問候。
 

一份牽掛裝在心間, 相互問候真情無限


一份關心無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溫暖


美好祝福直到永遠!


我是風多好,能時刻將你環繞;


我是光多好,能始終為你照耀;


我是雲多好,能任意把你遠眺;


我是你的朋友真好,能天天祝你幸福到老!
 

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獲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願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縷縷馨香帶給我的好朋友!


人生總有走不盡的路,生活是本讀不完的書,友情是心靈最大的滿足,思念是訴不完的祝福,幸福就在不遠處駐足,祝願你的生活越過越幸福!


朋友是一抹心儀的微笑,是一晚香甜的美夢,是一次纏綿的醉酒。


朋友是一個溫馨的擁抱,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


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


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


無論身處何方,相距多麽遙遠,願朋友每一天都開心快樂 。


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


我們用真誠註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註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


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裏,網絡天空,明天的牽掛盡在祝福中。


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3127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