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心的回憶 (Ⅰ)
2008/08/28 19:13:15瀏覽670|回應6|推薦116

今天去小女人皇后家去逛逛,看到了她的小狗兒;卻勾起了藏在心裡最痛的回憶。

好多年了,大約十年吧;也許更久一點……

當我家師兄回家的時候,在他身旁帶了一隻好可愛的北京狗回來,一直好愛小狗的我,立即把小狗抱在懷裡,親啊親,親啊親,高慶到連晚飯也不吃;師兄看不過去就說;如果我再不吃飯,他就把小狗帶走喔!那我只好乖乖的把小狗放下去吃飯喲。

我想為什麼師兄突然帶小狗回來,如果他是在外面買回來,應該是買三四個月大的小狗,為什麼他帶了一隻四五歲的小狗回來呢,我還是想不通,剛巧師兄洗澡出來,我就問他;然後師兄坐下來和我講,(毛毛)是一隻好可憐的小狗,他的主人在牠三個多月大的時候從寵物店把牠買回去的,可是小狗慢慢長大,而且他不再像小baby時的可愛,所以就把(毛毛)送了給朋友養;可惜那位朋友的同居女友不喜歡(毛毛),又再把(毛毛)送回給狗主,可憐的(毛毛)一而再,再而三的給人遺棄;我家師兄看不過他的同事又想再把(毛毛)遺棄,就把小狗帶回來家裡來。

當我聽了(毛毛)的悲慘過程,眼眶以充滿淚水,把(毛毛)抱在懷裡對牠說:現在我是你的媽媽,(毛毛)你是我的兒子,媽媽會愛你一輩子的。

(毛毛)在我家很快樂的生活,每天我會帶牠去公園走走,一星期給牠洗一次泡泡浴,還讓牠和我們夫妻一齊睡,好幸福的日子哦!

在(毛毛)來了我家快兩年,師兄又帶了一隻北京狗回來,她的名字叫(winwin),是師兄的老闆娘不要送給他的,雖然(winwin)已經三四歲,可是牠是一隻很乖巧的女孩哦!當然我也是和牠說:現在我是您的媽媽,您是我的女兒,我會愛您一輩子的。

(毛毛)和(winwin)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我愛牠們多過愛自己,牠們生病,我會比牠們心疼,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家的快樂,然而快樂的日子背後隱藏了……

今天就衹能和各位好友分享到這裡,我……!

 送上我的祝福

                          小紫玉恭敬合十感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2170584

 回應文章

沄玥★方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0/02 22:39

養寵物不能衝動,尤其是狗,不能喜歡養就養,不喜歡就把牠扔,讓牠變成流浪狗,這樣不但增加社會成本,對狗來說,也不公平.


持續挖坑中,也持續補坑中^.^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居有定所
2008/09/09 13:05
當毛毛遇上小紫玉肯定不會在漂泊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1 21:16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慚愧
2008/08/30 17:58

講到這個養寵物,真的不要一時興起,要考慮慎重,

當初因為先生離家女兒情緒大受影響,我爲了讓女兒轉移至愛狗身上

但是後來因為好多不可違逆的原因,只好幫愛狗找個愛牠的家,真的是情非得已!!

直到今天這事情都是我一個愧疚的心,很慚愧,所以本來不是愛狗的人,

也變成愛狗人,或許是贖罪心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他就不要遺棄他
2008/08/29 12:22
看到小狗可愛就喜歡的買下帶回家,但是等到長大了不好玩不可愛了又把他遺棄,如果是自己的小孩,不知會不會也是等他長大了不好玩不可愛了有此心情把他丟掉~愛他就不要遺棄他,畢竟是家裡一份子。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痛心過
2008/08/28 19:22

就怕養寵物...一旦有了感情..分離讓人難已接受

必竟它們得壽命比人類短

曾經也失去可愛的狗兒....

晚安安  祝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