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08/04/01 17:30:08瀏覽353|回應2|推薦14

清明節又到了,想起以往生三年的父親,內心有無限的唏噓!

從小我父親把我訓練得很獨立,六歲就把我送進寄宿學校讀一年級,除了燒飯不用我自己動手外;其它的洗衣服、晒衣服、換床單等都是我自己做,而且我父母都要工作,他們很少來學校看我,所以有些比我年長的學姊常常欺負我,還要我幫她們洗衣服呢!

直到四年級那一年,有一天我發高燒不能起床,老師還在碎碎唸我偷懶不上課;我的眼淚一直流;心裡好想媽媽,可能是觀音菩薩看見我很凄慘,也許是母女連心吧!爸爸媽媽突然來看我,宿舍當值老師還當著我父母面前說我懶惰,今天叫了我很多次,我都不起床,媽媽就急速來我房間看我,當爸爸剛開口想罵我的時候;媽媽就抱著我哭了起來,那時我已經發燒到沒有意識,爸爸立即開車送我到醫院去,急診醫生說我燒到104度,連忙幫我打退燒針,餵藥,吊點滴,在醫院住了兩天,爸爸還跑去罵了校長跟老師一頓,在我出院後就結束了我的寄宿唸書生活。

到現在往事我還沒有忘記,我並不恨欺負我的老師和學姊,相反她們教懂我;甚麼是適者生存的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1744088

 回應文章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永懷感恩ㄉ心...
2008/04/14 21:34

泥滴天空將更寬闊!...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回憶
2008/04/01 18:40

相信您父親的精神

永存在妳心中

真情能體會

當我痛失深愛我的外婆

真情只願祝禱外婆到西方極樂世界


小紫玉(candy1963) 於 2008-04-01 19:08 回覆:
感恩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