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治感冒的偏方
2008/03/28 18:37:21瀏覽458|回應2|推薦20

這幾天我網上逛逛(去交好朋友),看到有許多朋友都是因為感冒而病哪,現在的天氣一天晴時一天雨,好像小姑娘在耍脾氣,真的對它又愛又恨。

剛好我家有一個治感冒的偏方,是我外公留傳下來的;我外公曾是王府裡的御醫,他用這個偏方醫好了很多人,各位可以試試看。

有一種藥叫銀翹解毒片,當感冒初來時就吃它,最好是買沒有糖衣包在外面的那種,它的藥性比外面有糖衣的強好幾倍,如果感冒有發燒的話,請到菜市場買一個西瓜,把它抱著來睡,它可以把身上的感冒和發燒吸走,但西瓜就不能拿來吃哦;否則又把病吃回去,到時醫治就比較難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1733437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
2008/04/01 11:24
咳嗽也有用嗎

小紫玉(candy1963) 於 2008-04-01 11:33 回覆:
秋玲,這個偏方是感冒發燒用的;如果是咳嗽,就有分是寒咳或熱咳和百日咳,妳想知道那一種,每個人的體質都不相同哦!

台灣革命黨-999大道電視廣播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得救了
2008/03/28 20:29
馬上使用
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