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賣會
2008/03/28 14:11:51瀏覽362|回應1|推薦15

   3月30日(星期日);是香港慈濟分會第三次舉辨義賣日,是為了幫助大陸貴州住在山上的貧窮戶建水窖籌款。

  小紫玉是慈濟人,當然要回去發心幫忙,但是要我承擔《女裝成衣》的組長,真的有點害怕。還記得第一次承擔衣服區的時候,在香港有很多菲律賓女傭和一些大陸來的過客,知道有平宜的衣服、電器義賣,她們搶來搶去,妳掙我奪的;幸好沒有打架,今趟又是我承擔義賣衣服,唉……!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1963&aid=1732866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愛 是不凋謝的花朵
2008/03/28 17:39

心很美 愛很好用 

為別人付出時 已得到無價之寶

好喜歡這樣的情境

妳也是天使的化身  我愛妳

一齊努力   再接再厲

只有愛是不凋謝的花朵

讓它繼續美下去



小紫玉(candy1963) 於 2008-03-28 18:00 回覆:
 感恩妳來看我,我會努力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