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信 !
2017/03/07 16:47:00瀏覽651|回應0|推薦21
  親愛的 趙大哥 : 

       來信收閱。  您是一位多才多藝的人、飛得又帥、啥事都能幹、不但會製造三輪車、也會養狗。在美國又自已搞航空公司閒來沒事、帶着華航空姐翱翔美國大峽谷、高了興、來個桶滾、姑娘們好興奮又尖叫再來一次。在空軍飛行部隊更想大展鴻圖、尤其像 大哥 如此 有才華的人、相信最討厭看到長官尊如“閻羅“。 我從空軍官校畢業、調台南第一戰術戰鬥機中隊所見;隊上有歪戴帽視而不見的人、必是剛從留美飛F-84亮晶晶戰機歸來、個個英俊瀟灑、走起路來一陣風、對面相遇我忙行舉手禮、擦肩而過差點被風掃倒。但是每位先進確實飛得又好、帥勁傲氣十足、台南基地又是 ”雷虎特技小組 “ 的天下(正如 大哥 所言)、我頓感來日多艱不好混。

     從 “ 國仇家恨 ” 到 “ 長相思 “ 、是我們年青時的寫照、更糟的是、經 ” 准海之役 “ 一戰定天下、國民黨痛失 “ 江山多嬌 “ 、二百萬殘兵敗將退守台灣 ; 百廢待舉、重整三軍、勵精圖志、恢復舊河山。歷經八二三砲戰、台海空戰、三軍日夜艱苦備戰、竹籬笆困苦生活等。又從訓政到憲政、自由民主、結果不幸又搞出個什麼 “台獨 ”、弄得雞犬不寧、雞飛狗跳。

     回顧這一生、我們共同經歷過生死 ; 夙夜匪懈、盡粹為空軍、是一條繩上的螞蚱。

    在空軍、 我們都是有擔當的爺們、你就是擔不住了倒在地上、那也得把地砸個坑、也得弄出點嚮動來聽聽、像個人樣 。

     貧賤富貴不足道、人這一輩子、要做一個對起自已良心的好人 !

     夜深沉、趟大哥 ; 我們再聊 。   Can Can  敬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can1103&aid=9477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