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人如玉、劍如虹。老「雷虎」的感言 !
2011/11/09 09:47:31瀏覽163|回應1|推薦3

    海峽的風、吹走歲月、往事篇篇、記憶點點 : 藍天浩瀚、結伴而飛、行雲流水、婀娜多姿、日月出沒、自為天地、仰天長嘯、文采風流、金波蕩漾、愛的逍遙、風雲已盡、南柯一夢 !

    長風幾萬里、秋風吹不盡。回首來時路 : 出生於戰亂、孕育於危險、鍛鍊於貧困。烽火歲月、顛沛流離、創深痛鉅。難忘的故鄉、天涯若比鄰。悠悠滄桑史、國破山河在。輝煌的年月、轉頭空如海。久別喜相逢、歡笑情如舊。彩雲幻變間、眼茫齒牙掉。飛揚的青春、美麗的夢想、可憐白髮生、肝裂魂飄揚 !

    人生百年、來如風雨、去似微塵、只是一次處處皆春意的旅行。異鄉的歲月、故土的青山、往事只能回味。唉、乾一杯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can1103&aid=5824913

 回應文章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然風光
2011/11/10 10:14

昔日影蹤風留長

天涯比翼畫穹蒼

煙如幻象情如玉

歲月難得美嬌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