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臣賊子。
2011/10/08 15:36:27瀏覽101|回應1|推薦1
    看新聞、讀報紙、宋楚瑜又要參選總統大位、無恥高喊  :「找回台灣核心價值」。我要問 : 什麼是台灣核心價值 ? 是"忠孝仁愛"、還是"機關算盡" ? 他還說 :「什麼是台灣的大局 ? 台灣人要活得有尊嚴、要活得有價值」、簡直屁話。我要說的 : 自民國以來、有那一天不是看老美的臉色。如今、台灣每逢大選、國民兩黨均爭相派人到美國朝聖、討好、尋求支持。這如何活得有尊嚴 ? 尊嚴都沒有、還有什麼價值、是騙呆胞 (台胞) 的鬼話。2000年、他硬要脫黨參選總統、好像沒有我宋楚瑜、台灣就會垮掉、造成藍軍分裂慘敗、成就了阿扁貪污亂政八年台灣的不幸。老宋的興票案、有五個不同版本、表示他說謊五次。經國先生仙逝、無視蔣先生恩典、黨的培育。宋丑的狼子野心、一腳把小日本人踼上主席寶座、台獨老李比老共還厲害、把國民黨解體一分為三。宋某官癮之大、曾降格參選台北市長、僅得五萬餘票、惱羞成怒之餘、和謝長廷一樣、宣稱退出政壇、現在老毛病「官癮」又犯、又要出來擾局添亂參選總統、他不但200%不會當選、還將馬英九搞垮、便宜反中華民國的「空心蔡」得利、台灣又將動蕩不安、這是所為何來 ? 他這種人一路走來、先忘恩負義於經國先生、投機取巧於小日本人、行為沒道義、講話失誠信、油滑奸巧、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亂臣賊子。看到他在電視上高舉雙手、張口結舌的德性、我真是「冷末條」(台語 : 受不了) ! 各位 哥子、妹子 : 我說得對不對 ? (要用四川話發音才夠味)。Can  Can 夜深人靜、埋案吐真言、又氣又累、要去睡覺了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can1103&aid=5716927

 回應文章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s time for loves
2011/10/11 10:02
Life is an opportunity, benefit from it.
Life is beauty, admire it.
Life is bliss, taste it.
Life is a dream, realize it.
Life is a challenge, meet it.
Life is a duty, complete it.
Life is a game, play it.
Life is a promise, fulfill it.
Life is sorrow, overcome it.
Life is a song, sing it.
Life is a struggle, accept it.
Life is a tragedy, confront it.
Life is an adventure, dare it.
Life is luck, make it.
Life is too precious, do not destroy it.
Life is life, fight for it.


~ Mother Te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