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團活動 一人一封信反塑化劑~給孩子一個公道~許孩子一個無毒安全的未來(收件截止時間改為6/15)(轉貼)
2011/06/10 14:11:50瀏覽905|回應0|推薦75

我們台灣的孩子受到塑毒產品的危害,請大家幫忙把訊息傳出去,讓受害的家長可以串連起來為台灣的孩子討公道(轉貼)

金車乳酸活菌、古道乳鐡蛋白、EX小朋友成長專用營養素、葉黃素口嚼錠(藍莓口味)、沛泥爾比菲DODO、欣樂亦康、卡洛塔妮受害者家長聯合提告求償活動中心

社團活動 一人一封信反塑化劑~給孩子一個公道~許孩子一個無毒安全的未來(收件截止時間改為6/15)

6/15前 我要收到300封以上的陳情信

郵寄地址:新莊郵局第11-62號信箱 黃小姐收

 

請註明FB暱稱(已寄出者可以用訊息跟新希望媽咪說)

 

記得另寫張資料卡包含姓名、電話、購買產品、數量、孩子目前狀況一起給新希望媽咪唷!範例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213343065364130&view=permalink&id=215189325179504#!/home.php?sk=group_213343065364130&view=doc&id=215189321846171

怕新加入的社員沒看到也提醒大家趕快提筆寫封信~~

轉貼告到底媽媽:

塑化劑之最毒有3 劑量、時間、年紀

我們的孩子 剛好這3者都符合

(1)劑量 現在驗出的塑化劑,最高量的都在兒童營養保健食品,果醬布丁果凍驗出來的量都是微量,和兒童營養保健食品根本不能比

(2)時間 同一家的果醬不會天天吃 布丁不會天天吃 但兒童營養保健食品 是必須每天定時吃

(3)年紀 兒童營養保健食品 受害者都是未成年的孩子 甚至 嬰幼兒 他們對塑化劑的吸收能力最好 排毒能力最差!

⋯⋯~~~~~~~~~~~~~~~~~~~~~~~~~~~~~

看到以上的內容 媽媽們 你心痛嗎?

 

你們知道 光是自己心痛 光是晚上看著熟睡的孩子掉淚 是一點用都沒有的!

我們「必須」要站出來 「必須」要盡自己的心力

我們要給孩子一個公道 要為孩子爭取一個無毒安全的未來

~~~~~~~~~~~~~~~~~~~~~~~~~~~~~

 

請所有受害者的媽媽們 拿起紙筆 寫一封親筆信

(請儘量不要用電腦打字 我希望你們1個字1個字的寫進自己的心裡)

內容 請寫下 是什麼原因讓你開始買兒童營養保健食品給孩子吃

現在 當你得知每天每天餵高劑量的塑化毒給孩子 你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你對這一整件事 心裡有什麼怨恨? 有怎麼樣滿腦子的疑問?

你的恐懼 你的擔憂

對於未來 你的期許 你的期待

通通可以寫下來

在最後 請貼一張你的孩子 最可愛的照片

我要捧著你們的親筆信 走進總統府 請馬英九先生 參與我們的公聽會

 

 

無論你再忙 再累 再不方便 都沒有任何理由 可以解釋你沒空為孩子寫一封陳情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al&aid=530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