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寶可夢友悼念殉職的小隊長,北投道館翻紅灑滿櫻花
2021/09/27 15:48:42瀏覽6|回應0|推薦0

台北市光明分隊消防小隊長李台北汽車借款耀文在上個月15日駕駛消防水箱車去驗車,驗完後返程時卻因車頭突掀起前傾,而摔出車外,因公殉職。他生前也是手遊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的玩家,昨(11日)晚有同屬紅隊的隊友,召集寶友們今(12日)晨6時許在李小隊長所屬的光明分隊附近,將道館翻紅且將周遭補給站都灑滿櫻花。

李耀文曾參與過921地震、莫拉克風災及遠赴伊朗大地震救援工作,上個月15日因公殉職,昨晚就有李曜文寶可夢同屬紅隊的隊友,為了中和當舖悼念他,招集寶友們在今晨6時許,一起到李小隊長所屬的光明分隊附土城當舖近,將道館翻紅,也在周遭的補給站灑滿櫻花。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很殘忍的必須說,這個恆久卻不是在於實際價值的部分,當你買入一顆鑽戒,他不僅僅包含了那顆閃亮亮的鑽石。鑽戒成本除了鑽石純度、幾克拉大小之外,設計費、戒台或品牌也是需要考量的幾大因素。因為缺錢,萌生了想要賣掉鑽戒的念頭時,不妨上網爬個文,了解鑽戒賣掉大約會落在多少價格,鑽石不比黃金,可能當初你買的「品牌」價值遠勝於「鑽石」本身,而二手的名牌鑽戒,不見得會有好賣價。假設未來你還有能力可以贖回,是否有暫時抵押鑽石做借款的選項?台北當鋪正提供了這樣的當鋪典當借款服務。

根據報導,今一早已有許多寶可夢紅隊玩家在現場打道館,北投七星公園附近許多道館都翻紅,也有許多熱心玩家將周遭的補給站撒上櫻花,不過因為防守道館的寶可夢玩家可以透過遠端補給,所以紅隊的寶可夢玩家攻下道館後便離去,沒有在現場逗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mpbeq6g7m41&aid=16851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