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你蔥香餡餅怎么做
2020/01/10 11:42:07瀏覽348|回應0|推薦0

如何蔥香餡餅美味,將切成末備用蔥洗淨;剁碎的豬肉粘貼到待機狀態; 3放入盆內面粉,水和成面團,性約30分鍾。

到澳門必買的伴手禮澳門英記餅家杏仁餅、鳳凰卷台灣也買的到啦!這可是少數素的杏仁餅,就算你在澳門買!因為餅皮拌豬油,依舊不能帶入境!

將肉泥放入盆中,加入精鹽、醬油和料酒,先拌勻,再加水,使勁攪拌;再加入白糖、味精和花生油,繼續同向攪拌至變硬,加入蔥花和芝麻油拌勻,即成餡。

港人視澳門為香港後花園,只要1個鐘頭船程,就可以輕鬆放鬆,感受異地風情打卡影相。最近和閨蜜出走短遊幾日,食盡在地美食外,當然都要買澳門必食手信和朋友親人一齊分享。

將面團放在切菜板上,將面團擀成大小均勻的小塊,將面團擀成20厘米長、10厘米寬的薄皮; 將餡料加入薄皮的一半,壓平,然後用薄皮蓋住另一半,將肉餡餅的生肉包裹起來。

將平底鍋倒入花生油中,加熱後放入肉餅中,當餅底發黃,刷油,翻黃燒焦,然後吃9塊火腿糕。主要配料:800克小麥粉和200克火腿腸輔料:麥芽糖50克、葵花籽仁35克、脯李50克、核桃仁60克、桂花50克調料:蔥花35克、生薑10克、白糖200克、豬油(精制)150克、花生油120克。火腿糕的特點,餅形平圓,色澤金黃脆,餡料層次清晰。

澳門英記餅家始於1928年,是澳門最老字號餅家,秉承傳統製餅技藝,用心精製,更揉合現代的精緻包裝設計,突顯品味,更特設多款精緻典雅的「澳門厚禮」禮盒,並有多種件數與包裝任君選擇;更會聯乘國際知名漫畫明星史諾比推出多款手信禮盒,備受遊客歡迎。

相關文章:

簡單美味餅的做法

好吃的餅的制作方法

餅怎么做好吃

蘿卜絲餅的做發法

如何做火腿酥餅才好吃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1afeac&aid=13152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