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常吃6種食物當心傷精少精
2018/03/17 17:31:35瀏覽8|回應0|推薦0

  健康的精子是孕育新生命的基礎,雖說男性體內精子數量驚人,但卻很容易受到傷害,壹些不良飲食習慣就是其中壹個因素。為了保證精子質量和數量,以下壹些食物男性最好少吃。

  芹菜。國外研究發現,男性青壯年連續多日吃壹定量的芹菜後,精子量明顯減少,在停食芹菜後4個月才會逐漸恢復正常。因為芹菜會抑制睪丸酮的生成,從而減少精子數量。

  豆腐。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壹項研究發現,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會讓男性的精子數量明顯下降。因為大豆制品中含有豐富的異黃酮類植物雌激素,若攝入過多,會影響到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水平。

  奶茶。目前市面的珍珠奶茶多是用奶精、色素、香精和木薯粉及自來水制成。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壹種反式脂肪酸,它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

  炸雞。燒烤和油炸的澱粉類食物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導致男性少、弱精。

  腰子。很多男性喜歡吃“烤腰子”,認為吃啥補啥,但動物內臟裏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屬鎘,這種金屬會傷害精子。

  棉籽油。服棉籽油可使細胞受損,睪丸間質纖維化,血管增厚及發生睪丸自身免疫疾病等。春藥 催情水 淫蕩液 媚藥 潮吹液 女性口服液 迷幻藥 昏迷藥 助眠藥 養顏保健 迷姦藥

 

情趣用品 夫妻保健 保險套 情趣自慰器 人體潤滑油 性愛香水 性藥品 保健品 情趣

 

壯陽藥 威爾鋼 犀利士 印度神油 持久液 樂威壯 硬梆梆 偉哥 瑪卡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94828e0&aid=11114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