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朵玫瑰花 (祝大家情人劫快樂!)
2017/02/12 01:30:46瀏覽2175|回應28|推薦159

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他,本來就不是一個羅曼蒂克的人。

自從他知道她喜歡玫瑰花,而且有一個地方可以自助剪花,在能夠買到便宜又漂亮的自助玫瑰花後,他就常常買玫瑰花送她。

甚至偶而也會刻意去買十一朵玫瑰花送給她

在收到他送的花時,她高興的神情中總是不經意的顯露出疑惑的眼神,直到有一天,她在花店看到花朵數代表的花語後才知道,送花不一定要成雙的數目。

而且,十一朵玫瑰花的代表花語(十一朵代表最愛)還真令人感動呢!

可是她還是希望能聽到他親口說出她是他的最愛。

當被她一問十一朵玫瑰花代表些甚麼?

他竟也只能支吾其詞,他趕快去問花農十一朵玫瑰花的花語。

花農說:「種了三十年的花,沒聽過甚麼花會有語言,但是倒常常聽到來買花的男人向女人說些花言巧語。」

那為什麼你賣花每把都是十一朵。他疑惑地問。

花農說「因為…

.

.

.

.

.

.

.

.

.

買十送一呀!」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9174516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落葉心聲誰人知
老花癡今天被翻牌子了嗎?
2017/02/24 13:14
足感心耶

 


善惡莫辨
網斂 v.s 網聚
2017/02/18 22:09

前幾天在臉書看到一位網友寫道:
他終於和在網路上認識了七年的女網友見面

他前後用了七個天差地別來形容他看到的人
怎麼和在網路上的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

女網友在網路上是一位每天寫著引人遐想情詩的女子
還以為她應該很蕾帝 很有fu
沒想到本人虎臂熊腰 一臉兇神惡煞樣
粗俗的嗓音與動作 俗不可耐到極點
他說他原本抱很大幻想的

他說他擔心對方回到網路上會到處說他壞話
還很有耐心的聽對方說了一上午的話
猛喝咖啡吞口水
蠻好笑的...
言詞之間很後悔與女網友認識了七年...
這就是網聚
網聚吃吃喝喝的目的是甚麼
大家自己想

你連現實世界中的朋友都分不清楚善惡嘴臉了
更何況隔了螢幕的網路世界
下面那位年輕女孩被兇殘毀容砍死就是血淋淋的教訓...


潔身自愛就不會被毀容
網路認識25天就網聚見面 被殺是必然的因果
2017/02/18 14:45

0211讀報/蘋果:網友肉搜 渣男殺正妹落網

 

 

屏東縣國小校園女子慘遭毀容刺殺命案,檢警鎖定死者邱女僅交往25天的前男友王信仁涉嫌重大,昨晨他出面說明,否認行兇,但警方出示他進出命案現場監視畫面等證據後,他坦承因不滿邱女提分手,並懷疑女方移情別戀,才以臉書假名誘殺邱女,警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以王男涉嫌重大、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邱女親友昨痛批王男「沒人性,應判死刑」,近百名網友一度聚集警局門口想痛打他。

 

警方調查,高雄市邱姓女子(21歲)前天清晨被發現陳屍高樹鄉一所國小籃球場旁,遭砸臉毀容,胸腹被刺多刀,褲子褪至膝蓋,檢警前晚相驗,初判致命傷有頭部嚴重撕裂傷、兩側頸動脈出血、胸腹部15處刀傷,共計刺穿心臟、肺臟各1刀,腹部13處刀傷,手法兇殘。


人到無求品自高
君子之交淡如水
2017/02/18 14:17

我相信大部份的網友都是潔身自愛的 只有少數是害群之馬...

大部份的網友都是以文會友 以善文會友 只有少數的居心莫測之人才會搞無意義的吃吃喝喝網聚

大部份的人都有家庭 有妻兒 不打擾他人的家庭生活才是最起碼的做人處世原則 

君子之交淡如水 網民和網民的交流本來就是靠著文章的分享共鳴點就已足夠 

即使是喪偶的鰥夫寡婦仍是有其交友底線 不會隨便接受無聊孤寂人士的吃吃喝喝無意義網聚邀約

當您在批評他人時 請先檢討自己是否有犯了更多的過錯?

有時那種批評他人的嘴臉  自己又坑坑疤芭?  那種嘴臉才是最醜陋的,不是嗎?...

 


雲三居土 雄雌莫辨?
眾眾分身小丑拱一代歌雞?還是 詩書畫歌偷盜專家的豺女?
2017/02/18 13:39

慣竊的自圓其說邏輯..

 

有一個偽佛慣竊抄棍每次偷完東西就叫法官要"寬恕原諒"牠.... 尖叫

法官說:您到處偷東西,連格照都要偷自色情網站,連無意義的點閱率都要自我碰風造假,還到處冒充法律人士? 人間極品大牌歌猩? 您已經偷了14年了,為何都不願意反省改過呢?

偽佛慣竊大言不慚的對著法官說:您一直霸凌我,要置我於死地,那些東西不偷白不偷,每促我偷東西大家就大力稱讚我好棒,我很多情溼分身都是用來釣大愚用的,您應該要"和氣生財",混淆是非,"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怎能跟我一樣沒有羞恥心呢?大笑

偽佛慣竊大言不慚的對著法官說:有些人很孤獨,尤其見不得人好,到處給已婚路人甲電話和伊媚兒,擅長與已婚老漢們搞吃吃喝喝的無義無聊浪費生命的網聚,淫亂何止三千?就是寂寞心態作祟唄?

法官搖頭不語:唉.......世風日下...何足道哉?啜泣

OMG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 HA
2017/02/18 01:52
HA HA HA HA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9 18:49 回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刀馬旦
2017/02/16 13:4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Zdxy7_lc8U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6 14:08 回覆:

運動是非常重要的養生元素,寡人從小學到大學都是代表學校參加田徑的校隊選手,也是學校的長跑和短跑健將,現在更是每天至少都要在跑步機上帶氧訓練4公里(假日就會到山上),每星期兩次游泳各三千公尺,訓練肺活量與全身肌肉。

動物類最快退化的就是膝蓋,一隻健馬如果不能跑了,牠的雙腿就會漸漸的老化,然後報廢,最後就會倒下死亡,所以帶氧訓練是一種最有益身心的養生運動。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身家20億女星, 驚傳靠輪椅代步...
2017/02/16 13:18

▲港星鄺美雲,因膝蓋退化需坐輪椅代步。(圖/翻攝自CALLY KWONG臉書,2017.02.16)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6 13:21 回覆:

鄺美雲擁20億身家坐輪椅 驚傳雙腳無法行走

今日新聞NOWnews作者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7年2月16日 上午10:37

 昔日香港紅星現年54鄺美雲,以一首《容易受傷的女人》走紅一時,她淡出歌壇後投入珠寶業頗有成就,據傳身家坐擁20億台幣。昨她在臉書透露膝蓋出現了問題,並貼上一張坐在輪椅上的照片,表示會暫停運動以及走樓梯。

昔日香港紅星現年54鄺美雲,以一首《容易受傷的女人》走紅一時,她淡出歌壇後投入珠寶業頗有成就,據傳身家坐擁20億台幣。昨她在臉書透露膝蓋出現了問題,並貼上一張坐在輪椅上的照片,表示會暫停運動以及走樓梯。

據悉,她的膝蓋不到60歲就出現嚴重的退化,也持續有在使用拐杖,讓她的粉絲都十分憂心。但她在照片裡以素顏配上黑框眼鏡,看上去氣色頗佳,也說並不希望大家過多擔心,「請大家放心!不用特別打電話問候,心意全都收到了!」表示除了膝蓋,身體其餘狀況都沒問題。

但網友看見她需要乘坐輪椅以及3人在旁輔助才能夠下樓,都表示關心之情,不只在她的臉書為她加油打氣,更提供許多復健偏方,期盼她能早日康復!

https://tw.news.yahoo.com/%E9%84%BA%E7%BE%8E%E9%9B%B2%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偷盜謊騙無自省:偽佛 v.s 偷盜垃圾人定律
2017/02/16 12:31

引用濃情美少女文章:垃圾人定律


 

《偷盜謊騙》:作弊衝人氣的猥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說真的啦,你從 Google 上面搜尋「衝人氣」或是「洗人氣」,其實就有一堆工具可以幫你自動衝高人氣了。

大陸那邊還有所謂的「流量寶」這種網站與工具,你只要付費購買或是安裝程式之後彼此互衝流量,看你一天想要衝多少,只要每天付一點錢就可以衝到嚇嚇叫這也是為什麼你在某些部落格排行中,常常會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沒人回應降臨也沒天天發文的格子,或是看到一些明明文章不怎麼樣又很垃圾低俗的部落客,卻可以每天輕鬆高掛排行榜了!

說真的,這樣的方式只是「自爽」,畢竟不是「真實的被瀏覽」,可是對於一些「知識程度低陋淺薄又汲營偽善」的自卑部落客,但卻又想要有一些「渴望讓人注目又好高騖遠」的人氣指數來說,每天讓這樣的流量程式去跑,卻也是可以灌爆數百倍與「自欺欺人」的。

透過購買程式來衝高人氣,或許是一種「自淫自爽」的方法,炒短線或掩人耳目也許也是經營的一種變相手法, 卻也是「作賤自己」淪為偷盜謊騙三隻手作姦犯科的小偷份子喔。

(谷哥開示)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妻子沒工作...
2017/02/16 12:17

引用濃情美少女文章:我的妻子沒工作

女人每天在家忙進忙出,張羅一家老小吃喝拉撒住,丈夫如果懂得感體恤與感恩,女人再怎樣為他做牛做馬的辛勞也是值得...

如果碰到那種瘋(下)流成性...又會家暴,又好吃懶做,又老愛出去勾三搭四,捻髒花惹爛草...搞一堆不三不四的殘花敗葉小三,沒肩膀又不負責任....嘔吐 

唉呀呀,當家庭煮婦這個角色,實在素淒淒慘慘淒淒,太太廉價和不值啦......  痛哭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