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勇士
2017/02/05 23:20:14瀏覽1980|回應22|推薦140

愛的能力



 


很久以前,有兩個交戰的村落。

住在山上的村落因為自然條件惡劣,經常侵略山下的村落,以搶奪糧食和牲畜。

有天,當他們侵略山下村落時,搶走一個家庭的小嬰孩,並把孩子帶上山。

山下的人對攀爬高山的路徑一無所知,若冒然上山他們可能會迷路或被野獸所傷!

但是,為了救出幼童,村中長者決議,派出最強壯的一批勇士,攀爬山嶺,帶回孩子。

勇士們試了一個又一個登山的方法,嘗試過許多不同的路徑。

經過數天的努力,他們感到絕望與無助,打算返回山下的村落。

正當他們要打包下山時,卻看見孩子的母親抱著小孩,從山上朝著他們走下來。

這怎麼可能呢?尖叫

一個勇士上前問候並說:「我們這麼多強壯勇士,都不知如何攀爬這座山,妳怎麼可能做到呢?」

「因為那是我的孩子啊!」母親說。委屈

 

Photo by network

 

(LINE大帥哥敬獻)

 

黑茲爾在此祝福天下偉大的母親們,萬事康泰,雞祥如意,要好好的愛自己呦。^-^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91082693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第一:政躬康泰,國運昌隆 ~~ ^^~~(哇哈哈)
2017/02/08 19:3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xYm8kh5K0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07 19:55

為母則強愛的力量總是撼動人心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將來你老了,指望誰?聽聽一群老人的實在話....
2017/02/07 08: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JGMK65tGKM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給老人多一點關懷...
2017/02/07 07:58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9%B3%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07 08:03 回覆:

▲高鳴(右)的輕生讓陳珮騏自責沒有多些關懷陪伴。(圖/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資深台語演員高鳴(劉明哲),因不堪膀胱、腎、淋巴、直腸、攝護腺5種癌症折磨,6日早上於自家上吊輕生,享壽83歲。曾在《真情滿天下》和高鳴合演祖孫的陳珮騏,悲傷痛喊:「阿公,您這樣,我們好痛……」更自責忙於工作而沒能多給老人家一些關懷和陪伴,為此留下一輩子的遺憾。

陳珮騏將高鳴視為生命中「第二個阿公」,這些年因為忙於工作,雖然想去探視阿公,但「每次一忙就又想下次……每年過年都想再去包個紅給您,每年過年一忙就又沒去」,沒想到這次過年錯過竟從此永隔天涯

「如果前兩個禮拜有去……如果沒有偷懶車開了就去……如果有再去看看您……」,每一個「如果」都是遺憾,讓她相當自責內疚,崩潰表示自己「不打算節哀」,慟訴:「好對不起沒有多讓您感受我有多愛您」,難以接受阿公高鳴輕生離世的消息。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9%B3%B4%E8%BC%95%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07 08:06 回覆: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

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母愛的力量
2017/02/07 06:08
母愛的力量超過勇士的力量 女人不是弱者 當情勢需要時 女人常是強者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15 15:18 回覆:

女人有時是弱者,但遇強者就幡然變成強者,遇弱者又立馬變回弱者。

有時候強者未必得勝,有時候弱者未必得同情。欲強則強,欲弱則弱,伸縮自如,遊刃有餘,是謂真女人也。哈哈。

通霄客小朋友,午安安。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甲你攬牢牢
2017/02/07 00:3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zkETsGvBM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勇士
2017/02/06 22:44

HA HA

WONDERFUL STORY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07 00:45 回覆:

感謝安納美少女經常來寡人家賞文留言,祝您永遠青春美麗,老公一輩子嘎妳攬牢牢哈。


自自冉冉 綻放笑顏
敬姑娘 歡天喜地闖
2017/02/06 21:48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07 00:53 回覆:
黑茲爾在此祝福天下偉大的母親們,萬事康泰,雞祥如意,要好好的愛自己呦。^-^

 啾

 


快樂的秘密
幸福與快樂都藏在慈悲與善良之中
2017/02/06 21:27

落葉知殘 謊話連篇
看穿一個人 何必拆穿它
2017/02/06 20:51

你的格文雖然沒有啥章法,不過經常能反諷點出人生的大道理....

好笑的是,能讓那些淫惡多端的失婚恐龍分身嬤援交惡魔....?

突然,一個個....都自謊其說....

自動變成已婚老媽媽,雄雄冒出一堆私生子出來?

功德無限....功在朝廷....^^

科科科... 實在太有意思逆...得意.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2-07 00:56 回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