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離婚吧!
2016/12/02 14:31:19瀏覽2414|回應23|推薦162

愛,不是ㄧ輩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還能ㄧ輩子

 


http://news.66wz.com/system/2014/04/21/104078606.shtml

 

 

一對夫妻又有了分歧吵的不可開交, 老婆說:「我們離婚吧!這日子沒法過了!」ROES怒

老公也咆哮着:「不過就不過,離就離,房子給妳!車子給妳!」Fox怒

停頓了一下,老公又說:「我也給妳!妳去哪裏我也去哪裏。」Fox扮鬼臉

老婆一聽,剛剛喝進去的水噴了一地嘔吐,然後開了門要走。

老公問:「去哪裏啊?」

老婆沒好氣的回道:「去買菜!」

這就是生活!---夫妻需要常常低頭,不一定要一直高高姿態。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8297374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瞎米系真愛? 瞎米系假愛?
2016/12/07 10:50

要回覆下面那位阿琳美少女的回應----- 

但要先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一個男人離婚或死老婆十幾年後,雄雄告訴認識不深的妳--  妳是他千年遇到的真愛? 妳是信?還是不信?懷疑無言(不予置評)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7 11:02 回覆:

黑茲爾素粗五穀雜糧長大滴,又不素外星人。如果素寡人,好聽又不會跳針的甜言蜜語一定素要加減信的啦。

即使明明諸道有人素昧著良心胡縮十道,為了配合劇情演出, 一定素要裝作飛熊飛熊感動的樣子....啜泣 最好眼眸中還要含著眼淚痛哭,帶著夢幻般的粉紅微笑,大笑 深情的看著對方,明明諸道那混帳謊話連篇,阿不素混帳,素白馬亡子要來解救白雪公主囉。   

然後勒.....  下回分解.............................好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春秋
2016/12/07 10:39

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春秋 ─ (上)

�X�B: 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春秋 ─ (上) - Mr. Lee 123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mrlee123/82438319#ixzz4S7FhFggv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7 10:42 回覆:
下班後要再多補看一些資料,才能回覆通霄美少男這兩篇文章,以避免陷入人云亦云的謬誤.. 懷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揪有趣! 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
2016/12/07 10:30
揪有趣! 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
回覆此篇 刪除 2016/10/05 01:14

揪甘心! 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

今日新聞NOWnews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10月3日 上午11:50

 

從單身到兩人在一起,中間需經過許多磨合和相處,究竟交往中的女人,願意為對方做出什麼改變?日本調查網站「R25」向20至39歲女性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出10件事。

前10名分別為:

TOP1、保持整潔,尤其刷牙跟除毛(55.0%)

TOP2、注重穿著打扮(45.5%)

TOP3、運動減肥雕塑身材(40.0%)

TOP4、學習下廚(28.5%)

TOP5、打掃家裡(16.5%)

TOP6、培養新嗜好,陪另一半做他想做的事(14.0%)

TOP7、儲蓄(13.5%)

TOP8、注重舉止儀態(13.0%)

TOP9、多閱讀並注意時事,讓聊天更有趣(8.0%)

TOP10、增強社交能力,與對方的朋友相處(7.5%)

報導也指出,其實真正的第五名是「做自己,不做任何改變」(17.5%),但與本次主題不符,因此未被排列至其中。

https://tw.news.yahoo.com/揪甘心-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035000340.html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7 10:31 回覆:
Hazel ♪ (我們離婚吧!) (c893af2f) 於 2016-10-05 01:29 回覆: 刪除

報導也指出,其實真正的第五名是「做自己,不做任何改變」(17.5%),但與本次主題不符,因此未被排列至其中。

 

蠻有趣的民調,即使人類文明史已堂而皇之進入到二十一世紀,女人還是無法真正做自己,一味的討拍與取悅男人,結果男人還是不斷外遇,讓原配和小三自相殘殺......

女人做自己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是必須如此的問題,女人應該讓男人徹底明白,我和你是完全平等的,不管是任何一方面的立足點還是職場上的競局如果你哪天背叛我而去, 是你的損失  離開了我,你一文不值。

就像希拉蕊的名言,柯林頓若沒娶她  他只是一個加油站的工人而已。

結果現在過了五千年,女人還是停留在綁小腳的時代,用一些無法讓妳加值的東西取悅那些只靠下半身思考的小頭動物,難怪醫美診所的隆乳加工店越開越多,而男人偷吃外遇的事件仍是層出不窮哈。...^^


東施笑蘋
老師教成語:東施效颦 ^^
2016/12/06 03:2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YKW0yF1-4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5 23:26

因『個性不合』而離婚,千萬別以為『下一個對象會更好』。
很多時候,『個性不合』是雙方個性都有缺點,
女人就算遇到下一個男人(或男人遇到下一個女人),
同樣的問題還是會出現。

當婚姻中出現『個性不合』的問題時,
最好是雙方本著愛心,尋求改善之道。

像文章中那位先生的幽默回應,
就化解了一場危機。

『幽默』確實是婚姻中的潤滑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10 10:14 回覆:
阿琳美少女,等寡人忙一下,再來回覆您的回應哈。好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17 17:14 回覆:

語言運用的目的,在於溝通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在雙方的相互適應中彼此取得更好的發展。

相知是相處的基礎,然而太過瞭解對方之後,也會心生諸多矛盾與衝擊。未知之前,對方也許像一張純粹的白紙,你對他(她)或許還有期待...,也許夾雜著種種不切實際的幻想,一旦近距離相處之後,睜大心眼看清楚對方之後,那些幻夢也可能會隨之而破碎了。所以『個性不合』於焉產生....

知人難,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心障或盲點,從自身的角度與立場觀看對方,或許無法方方面面保持客觀值,但是對方"致命的缺點"必然無法躲過自己敏銳的心眼,明智者不會自欺欺人,一定會在心中埋下伏筆,而無法像未知之前那般的矇懂無知。.

人因為相遇而瞭解,也因瞭解而痛苦。痛苦的伴隨是相處中的種種磨合與不同的價值觀所導致的碰撞與衝擊。妳說的沒錯,當婚姻中出現『個性不合』的問題時,

最好是雙方本著愛心與耐心,努力尋求改善之道。否則就算遇到下一個男人(或男人遇到下一個女人),那種種的心障或盲點,或個性上的一些原始的磨合點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同樣的問題還是會重覆不斷的出現。

只不過有些爭執是可以回頭的,有些爭執卻是無法再回到原點的,那時就要試著探問自己的內心,你究竟在乎的是那個人,還是那件事,清楚了自己內心意向之後,答案也會於焉明朗。

『幽默』當然是一種最生動的語言表現手法,與幽默的人相處或談話,都是一件非常有趣之事, 以詼諧逗趣的方式暗示事物的本質,確實是婚姻中的美妙潤滑劑。

 謝謝阿琳美少女來開槓,歡迎妳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苦短..
2016/12/05 21:55

台北捷運 (華文現代詩第11期)

http://classic-blog.udn.com/Luyutsang/83472422#reply_list

 

藉著詩句的比興,暗喻出人生苦短,韶光易逝,言簡意賅,卻餘味深長.....

無常的無常,總是人生的莊嚴功課,它一直無情的躲藏在暗處,伺機而伏出....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來境界,無有邊際,普賢身相,猶如虛空。
2016/12/05 14:15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5 14:28 回覆:

如來智慧濟群生,悉分別知眾生心,無量自在調眾生,一切見者皆歡喜。

最近結識了幾位別具洞天的智者,感嘆以前花了太多時間關注一些不善宵小的無明事物,所幸及時回頭,猶未晚矣。

蒼天惜我,隨性入觀。善哉,善哉。啾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5 12:26
俺還(不想離婚啦 - just kidding)!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5 14:48 回覆:

藍雲小朋友,利擱惦惦蛇出來囉。 尖叫

哈利固沒有看到你,以為你像眼鏡蛇跑企冬眠了勒。 

感覺您就像楚留香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武功高強,身邊常黏著一堆女人的大俠柳。大笑奸笑(呵呵、嘿嘿)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6/12/04 20:38

夫妻床頭打

床尾和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5 14:51 回覆:

阿嬤美少女果然是內行ㄟ,諸道夫妻就素這樣互鬥嘴鼓過一生,才會快樂哈。崇拜 

床頭帕乎利系,床尾又愛到強強要花轟啦,愛恨交加,無有邊際,安捏,丟某。

哇基罵馬系婚姻專家,專門騙倫家。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無法由自己掌控
2016/12/04 19:07

昨天聽到薇薇安乳癌驟世的新聞

內心也是震撼不已...

聽說發現時已經是乳癌末期

為時太晚...而來不及開刀救治....

所以直接住進安寧病房...

可見癌細胞的侵襲是多麼迅速火猛啊

倒不是多麼關心這一類的娛樂圈新聞

只是非常感嘆年輕生命的迅速凋零

尤其是那麼努力自食其力工作的可貴女性

就將要化成一罈骨灰了

人的生命看似頑強

實則是脆弱不堪一擊啊

雖然平時不太相信星座命理

總覺得把人的脾性"以出生的月份"一律歸納成十二種不同的性格導向

而沒有獨立去透析人在成長的過程中被家庭,學校或社會潛移默化或影響改變的主客觀因子

是有點滑稽和不可思議的...

但我還是要對薇薇安的年輕生命感嘆不已

可以想像如此好強的她在離世前的沮喪與不甘啊

人生確實無常

生命無法由自己所掌控

大家要多珍惜與善待身邊的親朋好友啊!微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2-05 15:44 回覆:
聽說薇薇安美少女最窮的時候曾經負債四千萬,當時身上連100元都拿不出來... 

後來她不甘心,不斷在失敗中找到經驗,才慢慢賺到錢,到了38歲時已經累積上億元的財富。

 

 -------------------------------------

薇薇安從小就立志要成為包租婆,旺報報導,她從21歲開始投資買股票,23歲投入小套房市場當起包租婆,巔峰時期曾有8間套房。

薇薇安認為「買房子比交男朋友還重要」,加上有房貸壓力的話,理財觀念會大修正,花錢時比較懂得精打細算,挑選男友的眼光也會提升,不會老是遇到裝闊的爛桃花微笑;她也表示,懂得投資房子的女生,就會用同樣標準來審核另一半的理財觀。

---------------------------------------

 

寡人一直就蠻敬重這類型能夠"自食其力"的現代女性,雖然她的家境優渥,父親是聲寶企業的總經理  但在她身上看不到一點懶惰習氣,也恥於當不長進的靠爸族,懂得在年少時努力打拼個人事業,知道靠人不如靠自己的女人最可貴囉。   

昨天看到報導說薇薇安因為太拼命賺錢,才會忽視健康。 聽了是有點難過,這世上有太多人因為曾在困頓的生存邊緣掙扎過,所以當他們有能力或有機會為自己翻轉命運時,卻在最後的時候輸掉健康,也輸掉自己。...

聽說發病後到斷氣沒多久,因為癌細胞已經擴散全身,她以為她還能再回到工作崗位,所以封鎖生病的消息.....

好可惜,那麼努力上進的女孩......啜泣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