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疼出來的女人
2016/09/29 17:39:20瀏覽1902|回應10|推薦141

疼出來的女人



 


女人入洞房那天,早早收起了自己的鞋,等男人脫鞋上床,女人卻雙腳踩在男人的鞋上。

男人見了,嘿嘿笑著說:「想不到妳還挺迷信的。」

女人卻認真地說:「我媽媽說,踩了男人的鞋,一輩子不受男人的氣。」
 
男人說:「我媽媽也說了,女人踩了男人的鞋,那是一輩子要跟著男人吃苦受罪的。」
 
女人開始試探著管男人,先從生活小事兒開始,支使男人倒垃圾掃地拖地,男人全包了。
 
田裏的莊稼,女人說種什麼,男人就種什麼。

左鄰右舍,女人說跟誰走近點、跟誰走遠點,男人全聽女人的。
 
男人正跟人閒聊天,女人一聲喊,男人像被牽了鼻子的牛,乖乖就回去了。
 
男人正跟人喝酒,女人上前只扯一下耳朵,就被拽進家。
 
有人譏笑男人:

這女人三天不打,她就騎上了頭頂。

你也算個男人,怎能讓女人管得沒有一點男人的氣概?

要是我的女人,非扁她兩下不可。

男人不急不慌地說:「把你的女人叫來,我也捨得扁她兩下。」
 
那人急了:「你沒聽懂我的話!你好像沒見過女人!真不像你爸的種,怕老婆!」

村裏人如有大事商量,男人一出場,人們就說:「這是商量大事,反正你也做不了主,還是把你家女人請來吧!」
 
男人還真把女人叫來了。

女人能管住男人覺得很得意,直到有一天女人在男人耳邊說起了婆婆的不是。
 
男人馬上紅了眼,大叫:

「想知道我為什麼怕妳?不打妳嗎?就因為我媽媽。
 
我媽媽一輩子很辛苦,我爸爸脾氣暴躁,稍有不順心,張口就罵、舉手就打,我爸爸打斷過胳膊粗的棍子,打散過椅子。
 
我媽媽為了我們幾個孩子,竟熬了一輩子。
 
每次見媽媽挨打,我都發誓,我娶了女人決不動她一根手指頭
 
不是我怕妳,是我忘不了我老媽說的話,她說「女人是被男人疼的,不是被男人打的。」
 
女人驚呆了,她沒想到男人的胸懷竟這樣的寬廣!

現在男人在外與人喝酒打屁聊天,女人不喊也不再拽耳朵,有時還會端碗水遞給男人。

有人問男人,怎麼調教出來的?
 
男人卻一本正經地說:「打出來的女人嘴服,疼出來的女人心服。」

+1哈哈哈「小兔兔 貼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76095038

 回應文章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當上帝撞見偷盜拐騙大驢師詐欺蠢物達人 (大便廢物又跑出來了)
2016/10/06 17:33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06 10:26

這疼字可有多解,

莽漢說打才會疼呀。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冷笑話謎語】
2016/10/06 03:55

【冷笑話謎語】

Q:小孩子跌倒,猜一句成語?

 

 

 

A:馬馬虎虎  (媽媽撫撫)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黑茲爾,早上好。
2016/10/05 08:23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0-05 08:38 回覆:

跳動的心,很強,很強。

笑林寺今天發月餉,晚上要和阿娜達去對面飯店大吃一頓。啾

算一算那位Lonely Person大猥人,每天都要準時PO一篇文章出爐的分身格就有十幾個,俗在太佩服牠了, 牠該不會天天不吃不喝不拉不睡,就是一直起肖發狠PO文當文抄不睡公吧...  OMG.....大笑

寡人光照顧這一個格就批帕喘了,現在能一星期發一篇就要阿米豆腐了,晚上若有空要PO一篇很好笑D,敬請期待哈。^^

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0-05 08:52 回覆:

要不是花現一些短文超爆笑D,寡人才會加減PO庛來給大家笑一笑。

要叫寡人每天動腦寫詩填詞討拍取悅陌生人,寡人才不幹勒,有優厚酬勞可拿,寡人或許還會考慮五秒鐘。

那些陌生人誰是誰啊,電腦一關機就消失了。真想把Lonely Person的頭殼蓋打開看一看,心理醫生一定對這樣的自卑怪咖特感興趣....... 大笑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0-05 08:53 回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揪有趣! 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
2016/10/05 01:14

揪甘心! 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

今日新聞NOWnews作者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10月3日 上午11:50

 

從單身到兩人在一起,中間需經過許多磨合和相處,究竟交往中的女人,願意為對方做出什麼改變?日本調查網站「R25」向20至39歲女性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出10件事。

前10名分別為:

TOP1、保持整潔,尤其刷牙跟除毛(55.0%)

TOP2、注重穿著打扮(45.5%)

TOP3、運動減肥雕塑身材(40.0%)

TOP4、學習下廚(28.5%)

TOP5、打掃家裡(16.5%)

TOP6、培養新嗜好,陪另一半做他想做的事(14.0%)

TOP7、儲蓄(13.5%)

TOP8、注重舉止儀態(13.0%)

TOP9、多閱讀並注意時事,讓聊天更有趣(8.0%)

TOP10、增強社交能力,與對方的朋友相處(7.5%)

報導也指出,其實真正的第五名是「做自己,不做任何改變」(17.5%),但與本次主題不符,因此未被排列至其中。

https://tw.news.yahoo.com/揪甘心-女人最願意為男友改變得10件事-035000340.html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0-05 01:29 回覆:

報導也指出,其實真正的第五名是「做自己,不做任何改變」(17.5%),但與本次主題不符,因此未被排列至其中。

 

蠻有趣的民調,即使人類文明史已堂而皇之進入到二十一世紀,女人還是無法真正做自己,一味的討拍與取悅男人,結果男人還是不斷外遇,讓原配和小三自相殘殺......

女人做自己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是必須如此的問題,女人應該讓男人徹底明白,我和你是完全平等的,不管是任何一方面的立足點還是職場上的競局如果你哪天背叛我而去, 是你的損失  離開了我,你一文不值。

就像希拉蕊的名言,柯林頓若沒娶她  他只是一個加油站的工人而已。

結果現在過了五千年,女人還是停留在綁小腳的時代,用一些無法讓妳加值的東西取悅那些只靠下半身思考的小頭動物,難怪醫美診所的隆乳加工店越開越多,而男人偷吃外遇的事件仍是層出不窮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墮落腐敗的夜店淫色文化 !
2016/10/02 03:12

墮落腐敗的夜店淫色文化 !2016/10/02 03:05

http://classic-blog.udn.com/story22666/76319918

 

 

老實縮,夜店那種地方,就素拿五百萬叫寡人去那呆上一秒鐘,寡人都不會企。

記得每次出國到美歐紐澳有些地方觀光時,旅行社都會暗中安排在夜間觀賞當地的脫瞎米碗糕鋼管秀, 寡人一律拒絕看,不三不四,素有啥好看的? 導遊還會被寡人譙半天。

女人脫光光都一樣,都有兩粒X,有啥好看的? 寡人只要看到女人在大街上露奶露臀露大腿就會比中指吐口水,平生最瞧不起用原始本錢討生活的廉價無恥女人。 

女人去夜店想幹啥?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一堆骯髒倒胃口的X男女,看一眼都嫌髒!  嘔吐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魚得水:《笑看紅塵,遊戲人間》
2016/10/02 01:49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10-02 02:42 回覆:

我是妳的相機
妳可以看盡全世界
而我只會聚焦妳,飛吧
妳可以飛出地心引力
絕對飛不出
我心中

http://classic-blog.udn.com/js2ktw/76293019

 

這位詩野美少男寫這種情詩,我要是那位女主角,一定感動到不屬也半屬哈。

會寫情詩的男倫,隨便寫一兩首詩,一拖拉庫的女粉絲就會死心蹋地黏剔剔啦。微笑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夫妻相處之道
2016/09/30 00:25

夫妻相處是一種藝術 以誠以禮相待 自能和諧

你這篇大作 寓夫妻相處之道於故事中 很值得一讀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29 21:09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9-29 21:39 回覆:

悸動包裹著不捨....  天呀,希希小朋友慢慢鄧大郎囉。

這詞句太深奧了,黑茲爾也素小朋友,也素有看沒有懂啦。

哈哈哈

http://classic-blog.udn.com/loshishi/75599591#reply_list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9-29 21:21 回覆:

羅希希小朋友,阿,你的頭,為瞎會突然長了角哈?

阿,寡人還素習慣你貼圖比較好玩柳。

寡人海納百川,胸懷宇宙,不會小家子氣,瞎米郎來貼圖,寡人都灰熊喜翻哈。(除了那個LonelyPerson 以外啦)

 

「小兔兔 貼圖」的圖片搜尋結果       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寡人跟偶家阿娜達每天都素情人節柳。
2016/09/29 17:41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9-29 17:58 回覆:

黑茲爾不會為了點閱率或推薦數討好或取悅任何人,更不會拿合成照片輕視自己,自欺欺人,那些之於我的健康美好人生,意義實在有限。

這篇文章表達的也是寡人的心聲,我的婚姻就是一雙舒服極了的好鞋,寡人跟偶家阿娜達每天恩恩愛愛,甜甜蜜蜜,魂魄相依,形影不離,

執子之手,繾綣到老,如膠似漆,歲歲年年。互相約定要疼愛對方一輩子。任何東西在黑茲爾心中-都比不上擁有一份美滿幸福的婚姻還來得有份量與有價值。裝可愛(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