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獅子大開口? 好夢一場空? 要求1780多萬的賓士車高價賠償,判決出爐,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3家公司通通不用賠。
2016/04/18 06:47:31瀏覽1090|回應3|推薦37

賓士車撞樹8氣囊未爆 前移民署長求償敗訴

2015年03月9日 15:4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8年前搭紅粉知己林秀娟公司租賃的賓士S500,在新店下山時撞樹,兩個人都受傷,他們說車子的安全氣囊沒有爆開,還有煞車、安全帶都是故障的,因此憤而提告,要求台灣賓士、中華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小客車租賃3家公司退還租金、保證金;但是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認為事故車經過鑑定沒有故障,所以3家公司通通不用賠。

銀色轎車把樹木撞歪,車頭也凹陷,還有車燈整個碎裂,賓士S500就這麼毀了,強力的撞擊讓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背部脊椎等多處肌肉挫傷,還有他的紅粉知己林秀娟臉上更是傷痕累累。

 

 

8年前的2007年10月17日下午4時左右,林秀娟開著公司租賃的賓士S500,載吳振吉到新店看房子,但是要下山時,疑似因為剎車失靈才會撞上樹。讓他們氣憤的是,8顆安全氣囊竟然沒有發揮安全保護功能,讓兩人受了重傷。

 

2008年8月3日,林秀娟表示,「我不能接受,為什麼撞車要有角度?難道我要撞到前面的人、前面的車子才算角度對嗎?他們當初在賣車的時候,有沒有問過我?有沒有跟我們消費者講撞車要有角度?」

戴著墨鏡、遮住眼睛的傷口,林秀娟對於業者的回應完全不能接受,而當時在車上的吳振吉聽到也好火大,「頂級的車輛但是卻沒有頂級的商業道德。」

 

兩人憤而提告,要求1780多萬的賠償,如今判決出爐,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認為事故車經過鑑定,機械沒有故障,所以3家公司通通免賠,全案定讞。 

 

原文網址: 賓士車撞樹8氣囊未爆 前移民署長求償敗訴 | ETtoday社會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9/475907.htm#ixzz467t6BVTG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309/475907.htm


 

車禍告車商 前移民署長敗訴

2015-03-0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8年前搭女性友人林秀娟開設公司租賃的賓士轎車,在新北市新店區華城路下山時,轎車撞樹2人受傷,他們提告指出,車子下山時突然不能煞車,撞樹才停住,車上8顆安全氣囊都沒爆開,安全帶束緊器也沒作用,要求台灣賓士等3家公司連帶賠償2人各500萬元,林女公司也提告要求租賃公司退還租金等;最高法院認定,經鑑定機械無故障,判吳振吉、林女敗訴,3家公司免賠定讞。


 

本案一審認為林女有合法駕照,台灣賓士等3家公司無法舉證車子沒有故障,應賠償林女38萬元、吳男3萬多元高等法院委託台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系副教授林百福鑑定,鑑定結果指出車子的煞車沒故障,無法證明事故車有設計或品質瑕疵,逆轉改判台灣賓士等3家公司免賠,最高法院維持二審見解,駁回林女等人上訴確定。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861176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53610188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君子與小人。....
2016/05/10 20:03

君子與小人。

有一種仇人是君子,此種人雖然和你事事看法不一致,各式意見總是有或多或少的歧異,但因此種人其骨子稟性仍是是君子,所以做事還是光明正大不會也不屑背地裡害人,此種仇人是可敬的對手。

有一種仇人是小人,此種人並不是真正和你認同的事理有歧異,但卻因為心存對人不對事的偏私與妒恨, 於是就事事和你唱反調,此種人更深知正面贏不過光明正大的你,於是背地裡兩舌綺語挑撥離間,專耍見不得人的無恥手段。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專門勾結同為卑劣秉性的小人之流沆瀣一氣無時不刻不想法子見縫插針陷害君子,敵人的敵人就是此種自卑下流的小人挑唆是非的毒餌對象此種人是俗辣仔,是社會人渣,是專門躲在下水道嫖竊偷盜的可憐鼠輩,人人得而誅之也。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整理新聞事件大綱與重點:
2016/04/18 07:33
整理新聞事件大綱與重點:

1. 本版主將此新聞閱覽歸納於人性百態」欄,具警示社會之目的為要。

2. 因為多重新聞事件,本版主對於經常說謊之人的心理健全狀態?....,有了重新的認識與評估

3.從新聞事件裡,本賓士事故車似乎並非屬於當事人所有,而是當事人向台灣賓士公司租賃,但當事人多年來卻未事先清楚告知許多閱聽大眾,其間或有轉移焦點或有模糊大眾不明事件來龍去脈之各種心態,不得而知?

4.從新聞事件得知,當事人向三家相關公司要求1780萬的巨額賠償,但判決出爐,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判決,認為事故租賃車經過鑑定,機械沒有任何故障情事,所以判決三家公司通通免賠,全案已經定讞,並已完全恢復賓士等三家被告公司之名譽。

5.法網恢恢,疏而不盲,密而不漏。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4-18 07:40 回覆:

本新聞事件非關任何政治或黨派色彩,只單純做原社會新聞事件原稿事實狀態之刊述與還原,並盡一己之力摘錄之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邱毅證人林秀娟 網友起底曾誣警搓奶?
2016/04/18 07:06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71721

(圖片摘自自由時報底稿)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4-18 07:07 回覆:
前立委邱毅昨陪同爆料人林秀娟到北檢控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立委陳其邁及媒體人周玉蔻三人妨礙名譽與公然侮辱。(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6-04-18 07:09 回覆:

2016-01-14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昨陪同政治獻金案證人林秀娟至台北地檢署,控告蔡英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及名嘴周玉蔻涉公然侮辱、誹謗罪。有網友找到《蘋果日報》的舊新聞,發現林秀娟是8年前與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車禍同車的女性友人。該新聞指出,林秀娟當年因為這場車禍,涉及誣告警員被判刑!

 

網友找到當年林秀娟誣告員警遭判刑的新聞。(圖擷自網友臉書)

根據蘋果在2014年的報導,林秀娟指控,她駕賓士車載移民署前署長吳振吉出遊時,因為煞車失靈才導致車禍,但中華賓士事後處理方式無法令她滿意,於是在2011年找黑衣人到中華賓士南港展示中心抬棺抗議,當時蔡姓小隊長到場處理,要帶她回警局做筆錄,卻趁她氣喘發作時「摸我右邊胸部1分鐘」,還說警員「搓啊搓」。

但檢方勘驗現場蒐證影帶,並未發現蔡男有不正當行為,將蔡不起訴處分,蔡男則不甘名譽受損反告林女誣告,因林女事後認罪並與蔡男和解,法官因此給林女緩刑機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7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