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初 
2018/08/29 17:29:11瀏覽3599|回應15|推薦130

想當初



 


有個大老闆,一天閒來無事,就去巡視工廠,正好遇到一個工友在拖地。

大老闆輕拍工友的肩膀說:「好好幹,當初我也是工友出身的。」

工友抬頭看了看大老闆說:「你也要好好幹啊,當初我也是老闆出身的。

 

相關圖片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146336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04:40
閉關坐石上觀得石中天(石中天之1http://blog.udn.com/jfeng13x/111364680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31 04:33

「雙駒行者」曾在逍遙閣現身(見附文),瞞過了202 Master Hazel的法眼,哈哈哈。雙駒江郎水盡,故為乾人而非濕(詩)人也(顧左右而言其他)。 Since The Master reminded The Twin Horseman about a Ph.D (piled higher and deeper in shit), he went immediately to 蜀山 to seek advices from the 劍俠sThis is what he learnt: 高黎貢山的青萍老姆(譯音諧音可能有誤),練出無量分身散花天「使」(譯音諧音可能有誤),其「使功」(原文 shit-power)已達楞嚴經五十陰魔的第四十九品位,幾似四十品菩薩的第三十九品,唯一的差別在於心地邪惡,凡夫多被蒙蔽,朝拜者逾兩千五百萬眾。此「使功」所射之「使」,陰毒之處在於沾人即隱,但其天魔幻音盤踞無量腦神經結,造成受害人無間獄大煩惱,旁人卻無所覺。此受害人不可以「通史」輕視之,必須閉關坐石上,遍歷火宅嚴關,妙參石頭禪,見石中天,方得「驅逐大使」也。雙駒行者已畢考驗,竟其功,更上一層樓,無虞矣!附文:科學家學佛法 http://blog.udn.com/jfeng13x/81634783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淺酌夜色
2018/08/30 20:58

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必然的,背後必定需要付出比常人更多的辛酸與努力。努力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成功的人必定要很努力。

這社會是無比殘酷與現實的,但它給每個人的機會是均等的,而機會永遠是為有準備與肯敬業努力的人而保留。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8/08/30 16:13

大提琴家馬友友曾說

今天的失敗不表示明天會失敗

今天的成功也不表示明天也成功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9-02 01:43 回覆:

哈哈哈,美麗的納納小姐,黑茲爾天生反骨,要跟馬友友抬槓一下啦。

今天的失敗不表示明天不會失敗。

今天的成功也不表示明天不會成功。(黑茲爾喜歡這條)

成功與失敗往往一線之隔,是危機可能是轉機,是轉機也可能是危機。

危機處處存在,尤其現在是瞬息萬變的高速科技時代,有人一夕之間致富, 也有人一夕之間傾家盪產,妳說素還不素哈。啾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9 19:05

會被笑斃了

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8-29 21:28 回覆: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8-08-29 21:34 回覆:

哈哈哈,在路上看到一陀屎,快閃過去就好了,幹麻花時間去理它。

小游游哥哥原來不姓陸,姓馬又兩點馮,害寡人一直以為你是濕人,有度量的男人給它最煙斗哈。

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