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的權力!」
2017/06/03 13:46:37瀏覽3428|回應50|推薦155

你的頭腦創造了天堂與地獄



 


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就能成為那樣的人,你的頭腦創造了你的地獄,也創造了你的天堂

關鍵在於你朝哪一個方向移動,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所擁有的人生最大的權力就是「選擇的權力」!

大腦決定了天堂和地獄,有一個著名的寓言︰

有一個人在旅行時偶然進入了天堂,天堂裡長著一種能夠實現你心中願望的樹,你只要坐在樹底下,你所想得到的東西就會立刻被實現。

那個旅人己經很疲倦了,所以他睡在那棵樹下,當他醒來的時候,就立刻出現了不知從何而來的、飄浮在空中的各種美食。

因為他己經很餓,馬上吃了起來,當他吃飽了,心裡很滿足,另外一個想法從他內部升起︰「如果能有一些飲料的話更好」於是名貴的酒出現在他眼前。

喝下了那些酒,他開始懷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是不是在做夢或者是一些鬼在作弄我?」

接著,就有一些內心鬼出現了,他們很兇猛、很可怕,令人畏懼,所以他開始顫抖,然後,有一個想法從他心裡升起︰「我一定要殺掉那些假想敵……」最後,他終其一生,無論如何都殺不死假想敵,卻殺掉了「自己」,自己死在自己內心創造出來的貪婪惡魔。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寓言,它的寓意是,你的頭腦就是那棵可以實現願望的樹,不論你想什麼,遲早它都會被實現。

你的頭腦創造了你的地獄,也創造了你的天堂,關鍵在於你朝哪一個方向移動,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選擇,你所擁有的人生最大的權力就是「選擇的權力!」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03792582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唾棄裸淫不良色情文化,還給孩子一個端正純淨的健康環境!
2017/06/09 13:52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 vs. 施捨...
2017/06/06 21:05


歐尼爾 (蓬島春風,前瞻台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古乞憐愛情從來就沒有好下場.....

吳先生為何大費周章上法庭告李女士

他身價超過二十億以上

會缺那ㄧ千萬小錢嗎

恐怕在心靈裡下意識看不起對方的人格

所以想讓這愛貪人便宜的地灘廉價貨到牢中反省反省吧

http://classic-blog.udn.com/c893af2f/99697999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6 21:17 回覆:

小評:

愛情絕對不能牽扯進金錢,愛情一牽扯進金錢,所有的一切就變質了......

男女平等的社會,女人一定要自立自強。靠自己的雙手掙錢,在男人面前才能挺直腰桿。

靠山山會倒,靠男人會被看衰。

千萬別當地灘貨,就算再窮酸困頓,都不要用男人一毛錢,也千萬別把男人當傻瓜,妳覬覦他的錢,妳就只是性玩物,他把妳玩弄後,就會一腳踢開。....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貪戒!小三貪婪與心術不正的下場?
2017/06/06 20:53

名媛李珍妮吞前男友的股權 判刑1年2月

2017-04-28 16:33聯合報 記者王聖藜╱即時報導

 

李珍妮偽造文書官司今天宣判,昨天她為另件訴訟前往法院抗議台灣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沒好好調查她投保的案子。 記者王聖藜/攝影

侵占1000萬元股權被提告,李女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李珍妮構成4個偽造文書罪,今天判決李珍妮應執行有期徒刑1年2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李女被判的4個偽造文書罪,分別為1個行使偽造私文書罪被判刑6月,另有3個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各被判刑3月,訂應執行刑1年2月判決還宣告沒收李女侵占的公司股權,至於吳春臺向李珍妮求償1300萬元,被移由民事法庭審理。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431890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6 20:56 回覆:

法院審理時,曾同庭喚吳春臺、李珍妮這對昔日戀人,他們共處一室,眼神沒有交集,李珍妮主張1000萬元是吳給她的分手費,是吳答應她的,還說吳想要與她分手,承諾給她一份股權轉讓書,她過了許久才去認證文件,否認偽造文書。

吳春臺曾反駁李女的說法,並當庭舉證一份2007年1月格麗茲在微風廣場設櫃的契約書,欲證明上面用印與李珍妮辦理移轉股權的用印根本不同,吳還強調,他從沒有授權李珍妮移轉並侵占公司的股權。

根據台北地檢署去年指控,吳春臺出資1000萬元與李珍妮開格麗茲服飾公司,後來分手,吳選擇與與米凱莉結婚,李女在吳、米婚禮前傳簡訊、紙條要求吳簽股權轉讓書,如果不簽,她就會現身婚禮的現場,吳沒有答應她,後來卻發現股權已被李女移轉。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431890


孤獨困境
大家都在拍手叫好....
2017/06/06 15:54

我在羅斯福路四段那所大學唸書的時候

曾經在附近的一個XX市場內看到一個景象

一個下體沒穿內褲的全身髒兮兮的白髮滄桑乞婦

兩腿張開的坐在路旁自顧自的吃著市場攤販施捨給她的廚餘

許多人發現她沒穿內褲的樣子

她沒穿內褲的下體露出陰毛讓越來越多人圍觀與駐足

當時人來人往

竟沒有一人願意好心給她一件衣服或一塊布

或者請她趕快離開

許多食髓知味的人群口耳相傳...

人潮越聚越多

有的人還特地停車下來看個仔細

大家都在拍手叫好

也有的說她大腿張的很開

臉部雖然滄桑勞鬱

挾雜著混濁的無知眼神...

但是陰毛很長很黑

就是沒人願意替她解圍...

大家都在看熱鬧

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

大家都在指指點點

大家都在拍手叫好....


結驢草堂
變態裸露狂在想什麼阿 ??
2017/06/06 15:27

裸露狂基本上是指在異性面前暴露性器官或原始本錢,以獲取性滿足的變態者。

1.大多以公共場所 (如:公園,戲院,車站,網路等人多地方)為裸露之地公眾地點。

2.總是針對陌生之路人進行三點性器裸露或暴露。

3.大多是用來驚嚇路人示威之用。

以上所提到的裸露狂因為聽到路人驚嚇尖叫而達到示威和性滿足的需求,所以情緒生理上也會產生興奮和快感。

心理分析,其成因包括:

1.缺乏個人信心,藉此向路人威脅,報復或炫耀,以滿足其內心自卑的優越感。

2.典型的裸露狂患者,多為社會底層弱勢人士,或低等知識教育層次,或具有精神疾病之人,多來自單親或家暴的困頓家庭環境,具有不適當的強烈自卑感與不安全的情緒感覺。同時過分依賴具有控制權力的單親者。

3.已婚患者多半是無法從配偶處取得性的滿足。

4.大部分裸露會暴露狂患者具有強烈的手淫罪惡觀念,繼而常與暴露自己的力量相抗拒,形成一種強迫行為,一旦性動機強烈,即迫使自己發生裸露與暴露行為,必須儘早就醫。


(網路資料)


摩登原始嬤
女人越潔身自愛, 端莊保守, 越有福報。
2017/06/06 15:00

一個女人命好不好,從言行舉止就可以看出來。人的舉止、服裝、語言、動作都會暴露一個人的品位,身份。像禪師說的,不需要開口,走幾步就知道你的境界幾分。偽裝不得。

  夏天到了,女性貪圖清涼,衣服越穿越露,這樣的女人,不會旺夫,而且衣服暴露的女人,色身都有許多啖精氣鬼跟著,整個氣質就是低俗。痛哭

https://fun01.cc/post/138503/?fb=698447370283787

http://classic-blog.udn.com/ame2751/103071500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司改會決議廢《刑法》239條 通姦除罪化, 配偶不能只告小三。(完)
2017/06/05 21:31

民調8成民眾不挺

紀惠容表示,討論過程確有激辯,但所有委員最後都被說服,法務部有點擔心「gettrouble」(惹麻煩),但小英政府曾說會尊重國是會議決議,委員會詳盡說理,民間團體未來也會接棒努力說服立委。

另外,委員會決議提高女性人工流產的自主權,建議修正優生保健法,未來滿18歲的未婚女子可自行決定是否人工流產,未滿18歲者與法定代理人意見不一時,應有司法或行政機關介入另增設例外條款,讓已婚婦女可免經配偶同意墮胎,或者由司法、行政機關解決爭端。

https://www.google.com.tw/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5 21:52 回覆:

剛剛寡人出門去帶氧運動,操場一圈四百,跑了二十圈,現在跑個二十公里都是小case,今天較晚企,寡人個性溫良恭儉讓,膽子特小,怕被魔神阿抓企做伴,就趕快肥來溜。 

還跟許多XX會夥伴討論通姦除罪化,他們都說以台灣目前小三不知羞恥的氾濫程度, 通姦要除罪話化,嘿系impossible啦。 除非那些利委豬公們不要婦女同胞的票啦。

寡人想破頭,想攏無,跟別倫公家ㄤ到底有啥樂趣哈? 每天怕被關,出門還要偷偷摸摸,被那腳踏幾條船的混帳招之即來,揮之即去,肚子搞大了,還要被拖企墮掉。

男倫爽兩秒鐘,悠栽悠栽,好吃好睡,女倫墮胎,卻要賠上一生身體的健康,還要揹負一輩子破壞她人家庭的小三不名譽原罪,下系下症,阿系有省摩好哈?  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司改會決議廢《刑法》239條 通姦除罪化, 配偶不能只告小三。(二)
2017/06/05 21:26

盼不要再有房思琪

交通大學副教授林志潔認為,近來很轟動的女作家林奕含與補教名師事件,其實與通姦罪有關,過去不乏性侵害被害人提告,因證據不足無法定罪,遭被告配偶控告通姦有罪確定的案例,導致許多性侵被害人擔心遭反告通姦,而不敢舉發或告訴遭性侵害事實。

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則表示,通姦罪已成了「女人為難女人」條款,而且國際人權專家來台審查我國落實兩公約之進展,也指司法介入私領域對情感完全沒有幫助,建議廢除通姦罪,紀強調即使廢除刑罰,未來配偶仍可透過民事訴訟求償。

法務部昨在會中提出最新一份民調,指仍有高達8成4受訪民眾認為應維持通姦罪,但第5分組委員仍無異議通過提案。

https://www.google.com.tw/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司改會決議廢《刑法》239條 通姦除罪化, 配偶不能只告小三。
2017/06/05 21:21

司改會決議廢《刑法》239條 通姦除罪化 配偶不能只告小三


蕭博文╱台北報導

中時電子報2017年5月月19日 上午 05:50

中國時報【蕭博文╱台北報導】

爭論超過20年的通姦除罪化有重大進展!司改國是會議第5分組認為,家庭、親屬、性別平等法規已趨完善,通姦罪存在正當性已屬薄弱,更造成性侵被害人擔憂挨告妨害家庭而不敢提告,昨無異議通過通姦除罪化,決議廢除刑法239條通姦罪。與會委員、律師賴芳玉感慨說,希望修法後「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委員會也決議,若因故無法立即廢除通姦罪,也應即刻刪除刑事訴訟法239條但書規定,回歸刑事訴訟法告訴不可分原則,亦即對配偶撤回通姦告訴,效力應及於相姦者的「共進退條款」。換言之,配偶不能僅對另一半撤告,「要告一起告,要撤一起撤」。

https://tw.news.yahoo.com/%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師生戀通姦罪被判7月刑。女學生:我懂林奕含為何陷進去 (完)
2017/06/05 21:08

https://www.google.com.tw/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5 21:13 回覆:

劉女還寫道:「這些話語,在一般人眼中,是何其愚蠢;可當局者迷,信了就是信了,即便是在被老師強迫之下發生關係,仍舊催眠自己:我是愛老師的,老師也愛我。」

2016年7月,劉女曾在批踢踢故事板(STORY)寫下短篇小說「白髮錄音師」,敘述在大學任教的知名男錄音師與兩名女學生的婚外情糾葛。

在小說中,女學生曾試圖找校友返校向性平會作證,但大家避之唯恐不及;最後錄音師的太太對兩名女學生提起妨害家庭告訴,女學生接受偵訊時,告訴錄音師太太:「女人不需要靠男人過活,尤其是這樣一個男人,不值得。」小說在這裡結束。

https://udn.com/news/story/7321/2505098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