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磁鐵
2017/05/17 23:46:18瀏覽1637|回應4|推薦82

磁鐵



 


兒子:「爸,我今天在學校惹禍了,把老師都氣哭了。」

爸爸:「你個小兔崽子,又幹了什麽好事了?」

兒子:「今天上課我玩磁鐵被老師發現,她非要没收我的,我就給她了。」

爸爸:「没收就没收啦,有那麽嚴重嗎!」

兒子:「但老師剛一拿到手,磁鐵就吸在她戴的金鐲子上了,一下她就哭了,還跑到校長室去找校長吵了一架,吵好兇喔,校長的臉都被打腫了!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我也不是故意的呀。」

      爸爸:「好了,没事了,上課要專心!以後玩磁鐵記得要離你媽那些手環項鍊遠一點。」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02842714

 回應文章

thy: 2024婦女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25 20:12
這好笑!磁鐵吸鐵 卻穿透了拜金的虛榮心,厲害!!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3 12:26 回覆:

這種笑話點到為止,越無能與庸俗的女人越喜歡帶那些里里扣扣的破銅爛鐵叮咚嗨....

這到底是女人本身的拜金虛榮心? 還是內心的悲憐自卑心作祟哈?

最近工作太忙,還要不斷與建築設計師討論新購置的住居裝潢,還要忙著帶偶家阿娜達和兩家長輩跑醫院做年度健檢,忙到沒時間上網站哈啦。 

今天是上班日,忙到剛剛才有時間稍作喘息。thy兄,午安加飯安。啾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Stay With Me
2017/05/24 22: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zHbRdsNYE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8 19:27
哈哈哈,這個作者該回頭去溫習小學生的常識課!....或許該得台灣100%土產的第一位諾貝爾獎得主(李XX是美國的)....磁鐵吸黃金,哈哈哈....另一可能:校長是笨蛋,臉被打腫都不知道告訴女老師:趕快去告銀樓以金包鐵賣假貨!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3 12:38 回覆:

哇哈哈,小游游,網路有很多招搖撞騙的淫騙偽猴神棍分身假貨垃圾,銀樓當然也會賣假貨囉。素不素。

哈哈哈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8 08:40
這好像有點曖昧。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6-03 12:09 回覆:

寡人也不素粉明白....懷疑

到底校長和老書素夫妻關係? 還素那種小三小王曖眛關係哈?  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