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算不如天算
2017/04/26 17:53:18瀏覽1764|回應4|推薦71

人算不如天算



 


小明在學校打架,老師叫他明天請家長來學校。

放學後,小明立刻跑到公園,花了500元雇用一位正在下棋的老頭。

第二天,老師看見小明和老頭便問:「小明,請問這位是…?」

小明說:「這位是我父親。」

老師連忙叫小明先站到辦公室外,然後輕聲的問那老頭:「阿爸!你在外面有一個這麼大的孩子,媽知道嗎? 

哈哈哈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01473042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世界只有妳
2017/05/01 14: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06Oy4fGjY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5-01 14:28 回覆:
Hazel ♪ ( 一個善念)(c893af2f) 於 2017-04-30 07:24 回覆: 刪除
愛的世界只有妳
作詞:祁隆
作曲:祁隆

妳始終出現我夢裡
愛妳愛的那麼神秘
想妳的時候
感覺是那麼的甜蜜
就像春風掠過心底

我許下心願在心裡
就這樣一直陪伴妳
孤單的時候 
想起深愛著我的妳
就像花兒開在心裡

愛著妳 愛著妳
就這樣愛著妳
春風化作相思的雨
在愛的世界裡
妳就是我的唯一
一生一世把妳珍惜

神棍變色蟆
無恥公交車
2017/04/29 04:29

菜英文不信邪

抄棍

海水不藍 湖水混濁


只要有人願意X牠 牠就變甚麼色

 

神棍偽佛阿嬤變藍變綠變紅 變變變

十幾年俗怪癩蛤蟆 沒一人鳥牠


Avantar ❤️(善愛菩堤)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人算不如天算
2017/04/27 20:59

天堂地獄,唯心所現:人生活於繁雜的五濁世間,若碰到喪心病狂的跟蹤者,必須自己去轉境、轉念。痛哭

http://classic-blog.udn.com/9c7fcb51/101542048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6 21: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佩服老頭的定功!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4-26 21:25 回覆:

小游游,最近很少看到小琴琴上來。 你素不素家暴,把水夫人打到變貓熊,所以她不敢上來囉?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c893af2f) 於 2017-04-26 21:50 回覆:

何必如此?

http://classic-blog.udn.com/c893af2f/100736699


寡人只要想到小游游為了讓愛妻自動戒煙,竟然寫了一百首深情款款的情詩"曉以大義",寡人的雞皮疙瘩就掉滿地,加輪筍...

好笑



�X�B: 釋智源詩選之2(六首) - 逍遙閣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feng13x/101421195#ixzz4fMahIz8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