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生,什麼是屬於你?
2017/04/18 06:54:22瀏覽3490|回應42|推薦137

這一生,什麼是屬於你?



 


一個男人死了...當他意識到這一點,他看到神提著一個行李箱朝他走近。

神對死去的男人說:「好了,孩子,該走了。」

人:「這麼快?我還有很多等待實現的計畫...」

神:「我很抱歉,但沒時間了。」

人:「你手裡的箱子裝著什麼?」

神:「屬於你的東西。」

人:「屬於我的東西?你指的是我的物品、衣服、錢...」

神:「那些從來都不屬於你,那些屬於世界。」

人:「那麼那是我的記憶嗎?」

神:「記憶屬於年代。」

人˙:「是我的才能嗎?」

神:「才能屬於大環境。」

人:「是我的親友嗎?」

神:「不,他們屬於你這趟人生之旅的過路而已。」

人:「是我的妻小嗎?」

神:「不,他們屬於你的心靈。」

人:「那裡面一定就是我的身體了?

神:「不...身體屬於塵土。」

人:「那我很確定裡面是我的靈魂了?

神:「可悲的孩子你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

男人滿臉驚懼噙著淚看著神手中的行李箱然後打開了箱子...是空的...人心碎了,臉頰帶著淚水看著。
 
人:「我從不曾擁有過任何東西嗎?」

神:「是的,你不曾擁有過任何東西。」

人:「所以呢?什麼屬於我?」

神:「你的「每一刻」。你活著時的每一刻都屬於你。人生就是每個轉眼一瞬間。好好正確使用你的每分每秒。」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0084470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那藍繪兒
淫惡是一切罪惡的根源
2017/04/21 15:26

刀子可用來殺人,也可用來料理食物,做出美味的食物。

部落格可用來偷盜淫騙,不知羞恥,死纏爛打,挑逗猥褻已婚格主;也可用來修慧養知,傳播善知識與有新聞價值的文字。 前者是淫者,後者是贏者。大笑


阿牛的爹
心中有愛蓮花生,胸中藏善路廣闊。
2017/04/21 15:07

大笑誰理你


怪異巷談
Re:她的心裡住著一個想力挽狂瀾於既倒的妓女?(下)
2017/04/21 14:14

Re:她的心裡住著一個想力挽狂瀾於既倒的妓女?(下)


她的心裡應該是住著一個幻想力挽狂瀾於既倒的與社會主流價值脫序的妓女吧?

不管答案如何?真的無意義,只是..蠻駭人的想法? 這樣的另類思惟,究竟是不是內心裡某一個成型已久的角色扮演的意念直覺反射?
也讓人無從得究? 只是..那些夢幻卡通純真孩童和一個天外飛奔而來被男人嗤之以鼻靈肉物化的待價而沽妓女怪異言談,再怎樣也無法聯想其能排列在一起,真的十分唐突與不可置信!?

這樣一個歌頌妓女與鼓勵女性勇敢背棄家庭責任當他人小三的異國動物,實在讓爾等無法打心底尊敬與盲從!..
請恕我們誠實的表達真切的原則與立場,這個世界的確有很多有形的物質,可以讓人入眼即判斷真偽與好惡之別。
但也有很多東西是無形的,隱藏在人類內心深處裡的價值取向,無法以具體文字描摩殆盡。

城邦有很多值得學習與省思的人事物,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也。
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認同偷盜淫騙的不良歪風,即使用再多的欺詐謊術合理化分身達人們不道德的卑劣行為。

人們都知道黔驢技窮的故事,說的是一頭驢子嚇唬老虎,結果成了老虎的美味饕餐。
驢子沒那真材實料,偏要去挑釁老虎,空有虛假聲勢,卻反而自取其辱。

有本事請用道理來說服人,別老是用一些抽象的形容詞,實在是玷污了許多「文字工作者」的神聖價值與意義。

一個有道德良知的優秀文字工作者,辨識和尋找聽聞或事物脈絡與線索的能力,以及挖掘事物真相的毅力,才是是其本身最重要的特質與條件。
所以身為文字工作者,下筆撰述的壓力可想而知,他或她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必須肩負著對社會、國家的道德良知責任。當然這些能力會隨著長期經驗的累積日臻純熟。

而您,愚蠢無知,道德淺薄,文筆俗套,人云亦云,隨濁波逐流,無個人自我嚴厲要求,您,真的是「文字工作者」嗎?


怪異巷談
Re:她的心裡住著一個想力挽狂瀾於既倒的妓女?
2017/04/21 13:48

Re:她的心裡住著一個想力挽狂瀾於既倒的妓女?

高聳的顴骨,混濁的眼神,滄桑的嘴臉,陰鬱的氣場,標新立異的作風,大膽開放的言辭...
實在很難將馬來女士老態龍鐘的滄桑模樣與網誌裡那些無處不在的夢幻卡通純真孩童掛在一起...那照片的反差性實在太大了...

有人說其心裡住著一個純潔的妓女? 蠻好笑的,妓女或稱必取這角色從來就和「純潔」兩字根本掛不上等號吧。

每天穿著衣不蔽體的清涼衣著,或者一絲不掛的周旋在那些性慾或肉慾酒色猥褻叢林裡。
在那種不講道德與人性的場域裡,性慾賁張是雙方唯一能識別的夜總會印記。
當華燈初上,那些一心想討好與取悅恩客的雌雄鬼魅,心裡面唯一能認得的東西是「金錢」這玩意兒,這當然也是她們能夠夜夜出賣靈肉與尊嚴的驅動力,在那裡的女人絕對不會是聖女,因為聖女潔身自愛,有為有守,絕不會如此自甘墮落與踐踏自己的潔淨靈魂。

本來嘛,金錢這東西很銅臭味,但它真的能買到很多虛榮感,包括賣淫做性朝貢有價服務時得不到的廉價自尊心。
這是個「笑貧不笑娼」的墮落年代,只要大爺有錢,妳就是牠們戲弄嘲貶與冷血踐踏在腳下或胯下的可憐玩物,如此而已。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扭曲的價值觀 (下)
2017/04/21 13:33

扭曲的價值觀 (下)

 

蠻懷疑那位女士的家庭教育與學校教育是否出了很大的問題? 從來沒看過自栩是"文字工作者"(?)的讀書文化人會做出如此怪異不文明的無常識行為。

幾千年前的妓女賣淫也許可能是因為男女受教育的不平等,或因為家境貧窮需養活家人不得已出外拋頭露面賣淫維生;
然而根據近二十年來內政部警政署的有案記錄,現代的私娼寮妓女被抓到幾乎都是因為"慕虛榮"這個唯一原因..
ex想買名牌包包或名牌服飾衣物等因素...而自甘墮落成為妓女專業戶....
(公娼還曾經上街頭遊行維護自己的賣淫工作權,不肯接受政府的輔導轉業咧)

這世界到處都是工作機會,只要願意吃苦耐勞,是絕對餓不死人的。
那些賣淫妓女個個好手好腳,人模人樣。本身好吃懶做,好逸惡勞,不願意安貧樂道,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用雙手努力掙錢,這才是那些自我踐踏尊嚴的妓女們下海賣淫的扭曲心態與真實寫照。


世道沉淪,人心浮濫。
扭曲的價值觀 (上)
2017/04/21 13:24

扭曲的價值觀 (上)


原來癩蛤蟆老花癡們是個離過不知幾次婚的奧花叢貨色,難怪敢在網路分身族裡大膽描盡寫做愛的細節與偷盜色情網站的格照?..
難怪十幾年來看到雄性動物如此饑不擇食,日夜使盡全身吃奶力氣搞了一兩百大分身帳號,像水蛭一樣的死皮賴臉粘在別人的老公身上。
"恬不知恥"& "沒有女性的貞節道德觀念",這幾個字大概就是古人為這種不知羞恥的no face大面神訂做的辭彙吧?!

那個馬來人說因為私處穿的三角褲是女人的貼身衣物,沒甚麼可丟臉的,
所以應該把三角褲貼在人來人網的公共領域上,並且大聲的說,您好棒棒,沒甚麼可避諱的?

既然如此,依她的邏輯,那馬來人是不是也應該把她的私處陰道貼出來給眾人參觀?
那張放大的兩腳張開露出三角底褲的放大照片,如果不是代表她的思惟與習慣,為何會有念頭把它懸掛在山頭示眾?
感覺很標新立異嗎?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像這樣放浪形駭的三姑六婆等鄉下愚蠢無知和驚世駭俗的淫蕩行為,恐怕連遠在天邊的阿斗啊都會驚嘆連連吧?!


勿以身試法
根據伊斯蘭律法,人民犯了通姦罪,最高可判死刑...
2017/04/21 13:11
根據伊斯蘭律法,人民犯了通姦罪,最高可判死刑.. 

馬來西亞的國教是伊斯蘭教(回教),根據伊斯蘭律法,人民犯了通姦罪,會被判鞭刑,最高判24鞭,也可判死刑,與非洲多數國家一樣,通姦罪是很重的罪刑,除此還必須負責民事巨額賠償的部份。

鞭刑是一種在馬來西亞廣泛施行的合法體罰。馬來西亞刑事訴訟法第286至291項明文表明可以對10歲以上50歲以下的公民或50歲以上的公民犯罪者使用鞭刑(英國留下來的傳統),而當中成年人的最高刑罰是24鞭,18歲以下未成年人的最高刑罰則是10鞭,且不可分期執行。(通常打3鞭就會殘廢)

在馬來西亞鞭刑的懲治對象不一定是重犯,不過鞭刑最主要是懲治毒犯、通姦犯、強姦犯及非法入境者。但大多數外國人無法理解這些嚴厲的刑法,馬來西亞政府以及大部分馬來西亞民眾則認為鞭刑可有效制止犯罪案或非法破壞行為。

(網路)


漁瞧女
鼓勵大家當小三,歌頌婚外情,吹捧性開放的淫穢價值觀。真是對的嗎?
2017/04/21 12:56

即使用上簡體字抹黑別人的真實學歷,大家都知道是那位有著近200s各種假學歷假個資分身的神棍癩蛤蟆毒婦的抹黑烏賊戰術。
馬來婦的格子發言者有一半都是其分身的苗驢技窮攻擊老把戲。

城邦雖然許多人各項理念不同,但大部份的格友水準都有一定程度,絕對不會在虛擬空間,因為個人的內心不平衡情感失利情緒或長相老態不佳的妒恨眼紅因素...就用嫉恨的人身攻擊字眼來霸凌跟本完全不認識她的異國網友。

 
目前馬來婦發文霸凌事件,似乎已演變成加害者自己用「不名帳號分身自吹自捧留言,不僅攻擊別人,也故意吹捧不實的醜陋私己,抬高個人參與編輯的"專門報導社會地位不高的藝人私生活三流八卦雜誌的知名度」?


另外也意圖模糊自己不知檢點的「鼓勵大家當小三,歌頌婚外情,吹捧性開放的淫穢價值觀。還大膽的張開大腿露出三角底褲做不雅猥褻狀的性暗示焦點」。企圖愚弄看官們的智商,或轉移自己在網路的放浪形駭不當言行。
將自己的道德淪喪不健全人格拉到谷底了。


正義格友們每次發言論點都有憑有據,行得正,作得端。在自家格子內宣導正確的道德價值觀,維護社會善良風氣的「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不畏懼少數不肖人士淫惡勢力的勇氣,值得大眾敬重與學習。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色字頭上一把刀
2017/04/21 06:37

其實蛇蠍毒婦長相普普,五官平凡,所憑仗的就是相對年輕而已,

加上心機陰沉,步步為營,頗能投色男所好。所以能夠騙死人不償命。

好色的老不修以為天上真會掉下好康來,年紀相差如此懸殊的小三願意跟ㄧ個糟老頭上床,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貪圖你的錢。

男人只要記住,有自尊有家教的女人絕對不屑用男人一毛錢,那些會佔男人便宜的女人絕對沒有好貨色,你有錢她就死皮賴臉靠過來,你沒錢她就翻臉不認人了。

老男人想要用錢買到愛情,最後恐怕是買到一個人盡可夫的癩蛤蟆香爐貨而已。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連恩人都下得了手,禽獸不如吧....
2017/04/21 05:56

蛇蠍女若二十五年後有機會假釋,關出來也已經是七老八十的老太婆了,

年華老去,沒有收入,沒有親人,沒有伴侶,沒有ㄧ技之長,

若做粗工還要從薪水按月扣除償還死者家屬民事求償的六百多萬元,出來也是滄桑老乞婦ㄧ枚。

誰敢跟這種心機陰沉的蛇蠍毒婦在一起起,哪天睡到ㄧ半頭就被砍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