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生,什麼是屬於你?
2017/04/18 06:54:22瀏覽3478|回應42|推薦137

這一生,什麼是屬於你?



 


一個男人死了...當他意識到這一點,他看到神提著一個行李箱朝他走近。

神對死去的男人說:「好了,孩子,該走了。」

人:「這麼快?我還有很多等待實現的計畫...」

神:「我很抱歉,但沒時間了。」

人:「你手裡的箱子裝著什麼?」

神:「屬於你的東西。」

人:「屬於我的東西?你指的是我的物品、衣服、錢...」

神:「那些從來都不屬於你,那些屬於世界。」

人:「那麼那是我的記憶嗎?」

神:「記憶屬於年代。」

人˙:「是我的才能嗎?」

神:「才能屬於大環境。」

人:「是我的親友嗎?」

神:「不,他們屬於你這趟人生之旅的過路而已。」

人:「是我的妻小嗎?」

神:「不,他們屬於你的心靈。」

人:「那裡面一定就是我的身體了?

神:「不...身體屬於塵土。」

人:「那我很確定裡面是我的靈魂了?

神:「可悲的孩子你錯了,你的靈魂屬於我。」

男人滿臉驚懼噙著淚看著神手中的行李箱然後打開了箱子...是空的...人心碎了,臉頰帶著淚水看著。
 
人:「我從不曾擁有過任何東西嗎?」

神:「是的,你不曾擁有過任何東西。」

人:「所以呢?什麼屬於我?」

神:「你的「每一刻」。你活著時的每一刻都屬於你。人生就是每個轉眼一瞬間。好好正確使用你的每分每秒。」

 

 

 

 

(LINE大帥哥敬獻)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893af2f&aid=10084470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7/04/25 17:34

學會愛自己,懂得敬他人 看懂了一個人,你一定是珍惜過;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些女藝人以為釣到了金龜婿,結果嫁給了假富豪,還被害慘了~~^^
2017/04/23 14:5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8Fhr9ZWJ28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女人視美麗為生存必要條件,從小就存錢,等長大整型~~^^
2017/04/23 13:5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WYNc5NOBM
【亞里斯多德】: 一個人的尊嚴並非獲得這榮譽時,而在於本身真正值得這榮譽。




馬路小老子
顴骨粗大橫張主剋夫,行為粗魯,個性頑強。婚姻多不美滿。
2017/04/23 12:27

面相書上認為:顴者,權也,高顴骨者好弄權,故橫張的顴骨必與鼻相背,必多暴戾,多不尊重老公,甚至有欺凌老公的現象。

若缺乏顴肉,剛過於柔,而成剋夫相。書日:“殺婿三顴面,離夫額不平,欲知三度嫁,女作丈夫聲。若然有此相,終日不得安寧。

要觀女性是否剋夫,首推顴骨,次看鼻,首先來說,一說女性顴骨的看法,女人的顴骨跟男性的顴骨頗有不相相同之處,男人顴骨以高、大和豐滿為佳,而女性的顴則以高和大為剋夫,因這個部位跟一個人的權力有很大關係,以前的人以女性弄權為大忌,因此這種女性是剋夫相。

所謂剋夫相的顴高,是這樣看法的:兩顴比一般女性粗大,而且向前突出,又少有肉包,這種女性的行為粗魯,個性頑強。很多時候,這種女人的丈夫都是比較軟弱膽小,和自卑感較重的。若是遇到個性較強的男性,不消一刻便會鬧翻了,又怎能夠有結合的機會。(文網路)


若水阿嬤
大顴骨幾佔臉一大半
2017/04/23 08:14

那位馬來婦兩頰凹陷  目啁混濁突出  顴骨又大又粗又高

大顴骨幾佔臉一大半 很不適合留長髮

留長髮只會看起來更臭老病態沒精神 滄桑老態很像常來我家附近撿紙箱保特瓶破爛的八十拾荒老婦

想要在台灣釣龜 應當先去拉皮整臉 不然台灣男眼光普遍長在頭頂上 怎會看上那麼醜怪的矮黑老婆子? 大笑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到無求品自高,問心無愧運常泰。
2017/04/23 04:27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就是每個一瞬間的停留
2017/04/23 04:07

人生就是每個轉眼ㄧ瞬間

結尾說的真好

記得昨天才過完年

怎麼ㄧ轉眼又到四月中旬了

再ㄧ轉眼冬天又來了

又要再過年了

年年如此過

如此過年年

來匆匆

去匆匆

再怎麼珍惜時光

它還是從指間不斷迅速流逝

所以要好好過日子

有心愛的人好好互相對待

對家人更要好ㄧ點

尤其是對我們有生養育教大恩的父母親

ㄧ定要隨時隨地好好照顧他們

常常陪伴左右

時時噓寒問暖

人生真的是太短暫啊!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入流的妒忌與報復行為 &「宮廷樣板鬥爭」的千年老梗把戲!
2017/04/21 21:09

Subject:不入流的妒忌與報復行為 &「宮廷樣板鬥爭」的千年老梗把戲。

 

女人越端莊賢淑,潔身自愛, 大家越尊重妳!

女人越離經叛道,放浪形駭, 大家越輕視妳!

既然敢把那麼離經叛道的露內褲照片PO上網,網路又是「公共領域」,總不會愚蠢無知到認為大家都該只有一種聲音吧?

總不會冥頑不靈到認為大家都該對這樣離經叛道的行為「歌功頌德」吧? 您發表文章不就是要別人回應議論嗎?

既然沒能力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那只能代表某人是「無行為能力者」,根本不值一晒!

不要口口聲聲在那些無關緊要的「支微末節」模糊焦點,是您一直在主動霸凌與攻擊別人,難道別人該惦惦的不能反擊嗎?

難道那些報章雜誌的文字工作執筆者經年累月的犀利辛辣評論--都是在霸凌那些對行為不當的藝人或政治人物嗎?

霸凌是「以多欺寡」之意,蓋因霸凌者與被霸凌者者之間的「權力或體型等因素不對等」,而讓被霸凌者不敢或無法有效的反抗!

而您拉了一拖拉庫分身達人的分身爪牙「攻擊與霸凌」陌生人士數月,別人不該回敬您嗎?

沒有能力就「行為不檢與舉止言行失當」的部份做辯護,就不該以「文字工作者」自居,

只會讓人覺得您在耍現代不入流的妒忌與報復行為!

老實說那是很丟人現眼的「格局狹窄淺薄」的不長進女性「宮廷樣板鬥爭」的千年魯蛇老梗把戲!

拜拖,現在可是二十一科技世紀啊,有人還活在恐龍世代嗎?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玷污"文字工作者"的清譽!...
2017/04/21 19:34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違反禮教的淫蕩不莊重行為!
2017/04/21 19:30

讀聖閒書,所學何事?懷疑

張開大腿露出三角褲做不雅猥褻狀和露奶的心態類似,這些露出原始本錢的低俗性暗示行為-都是違反禮教的淫蕩不莊重行為!

 


露乳的普世價值

女人懷孕的時候最美! 用乳房哺育幼小的嬰兒時則充滿母性的光輝與柔媚, 那時候的女人也很美!

但如果女人在”大庭廣眾下”公開掀開乳房讓小嬰兒吸阭時, 就不美了! 因為場地不適合, 禮教也不適合!

女人喜歡展現原始本錢露乳溝(或露乳) 或露股溝 (或露肚臍,露臀)在公共場合的心裡層面原因很複雜:可能是愛現? 可能是自卑? 可能是心態不健全 ? 可能是想吸引異性? 可能是人際關係出錯? 可能是精神免疫系統出了問題?懷疑.......................

不論如何,民主社會裡,只要警察不取締,那是個人的自由! 但是在大多數的人(99%)不會那樣做的情況下, 只有極少數的人會當街坦胸露臀的舉止就不符合”普世價值”了, 相反的可能是充滿猥褻,淫穢與性暗示....等的低層次和不入流的訊息 !

同樣的一事情,場合不對,地點不對,將會引來負面的社會觀感, 爾等的一舉一動豈可不慎乎!!晴天霹靂

 


得勢不恃勢,失勢不餒勢,察勢不棄勢,順勢不附勢!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