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蜂蜜檸檬的飲用法更新
2021/07/14 10:37:25瀏覽3803|回應1|推薦2
蜂蜜檸檬的飲用法更新
蜂蜜檸檬不用喝那麼酸了,比例:檸檬:蜂蜜:水 只要1:1:5(5以上皆可),這樣的喝法不必使用吸管了,直接喝還可以漱一漱再吞下,經過兩個月的經驗,很好喝外功效也不減。牙齒也沒有過敏反應,甚至蛀牙的部位也能有幫助(每個人狀況不同,牙齒若有過敏反應還是要用吸管飲用較好)。
以下是我的經驗分享(記得要喝溫的)。
一顆檸檬大約會有50~70cc,我是榨好調好再分成兩杯來可供兩個人飲用,所以,檸檬用量也減半了。每天喝,呼吸道的疾病似乎就離得很遠,應該是身體的環境變得讓病毒不愛。友人問我怕不怕新冠肺炎,我答「不怕,但怕遇到被感染確診者,因為,一不小心就要被關十幾天,想起來就好害怕」,所以,只要是實名制的活動,沒必要我定然不參加,這也是一種風險管理吧!
相片是70cc的檸檬汁加上蜂蜜,加冷水再加熱水,搖均勻後,分兩杯再加些熱水,玻璃杯的就是我調好要喝的蜂蜜檸檬,請大家參考。
1. 檸檬切對半

2. 用這種榨汁器的好處可以避開檸檬皮

3. 這顆檸檬約有70cc

4. 加上70cc的蜂蜜

5. 再加上350cc的水,這個杯子容量不足,可以shake後在加上適量的水

6. 分成兩杯,先倒一半出來,另一半可以與人分享或另找時段喝。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6529424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15 14:42
2022彰化縣長選情》接國策顧問棄縣長?明谷:選戰耳語放話


感想:與其找魏明谷 當 問,不如找 吳萼洋

擔任 顧問魏明谷 仍然想選 彰化縣長尷尬


8月12日 星期四 晚上 果果主持的 空中奇緣,

警廣 有 播報 台中后里 三豐路和七星路 交叉

口,三豐路 一直是 亮綠燈,七星路一直紅燈

老天爺 替 第三波主打 開綠燈啊。

吳敦義主席 應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