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經驗 – 人間功能最強的食物 – 蜂蜜檸檬
2018/11/05 20:37:21瀏覽24275|回應1|推薦13


養生經驗 – 人間功能最強的食物 – 蜂蜜檸檬 

在兆豐期間身體逐漸變差,99年在我左眼臉下方長出一顆大瘤,不到三個月即從小而大,從會痛到不痛,讓想到我的三舅舅是因為皮膚癌去逝,老媽說我最像三舅,莫非我也將步其後塵,同事皆好心的要我去看醫生,我因為以前有好友及丈母娘在得知癌症後不到半年就在治療中離世,而認為不如自己調理看看,於是看了相關癌症的報導,主要說是體質酸性,身體穢物太多,容易導至癌症,於是,自己定下調養方法(吃素一個月):

早餐:1. 蜂蜜檸檬汁(以前曾用蜂蜜檸檬治好感冒,所以,用這方子試試)早上一顆一杯。2. 蘋果一顆(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喝完吃完就直接上班,因為要讓身體的穢物變少,所以,早餐就這樣而已。

午餐:外面的素食餐廳自助餐。

晚餐:在家自己煮飯或麵,蔬菜兩把炒一炒全吃掉。

這樣的飲食,就是讓身體變鹼性,也讓身體不再有不乾淨的食物進入,於是這樣的飲食在第10天時,眼臉下的瘤開始發痛,隔三天就看到膿,擠掉一大堆後,慢慢的復原,這個腫起的傷口在六個月後就平整看不到了。

這個治療過程我發覺:身體免疫系統就像電腦的防毒軟體,當病毒太強無法去除時,電腦防毒軟體的處理方法就是隔離,就如我的腫瘤在身體默默增大,身體免疫系統對抗不了時也只好將它隔離,讓你不痛不癢一陣子。可是,當營養補足有能力對抗時就會發起攻擊,不用多久自然就將此雜物除去。自此之後,我即每日飲用一杯之蜂蜜檸檬汁保養,又發現長期的鼻子過敏就很少再發作,以前每日早上起床後的擤鼻涕不斷的痛苦事,總算離我而去了。

既然有此強大效果,自然也要讓老母得到好處,在每個月回台中之時,一定也是每天一顆孝養母親,母親自從飲用之後,幾乎與感冒絕緣。(母親的身體體質很好,她一個月只要吃幾次就有很好的效果,當然她有她的故事,104年曾經因為失智之緣由而請外勞照顧,卻在吃了八個月的蜂蜜檸檬後變得太精明,外勞受不了而逃跑了) 

從上述調養之經驗,蜂蜜檸檬汁之強大功能似已得證,某日突發奇想的想到「如果全國人民或全世界人民都能這樣保養,那麼人類應該就能遠離病苦」,於是當天就將自己的心得與飲用方法用E-mail寄給所有親朋好友,並在mail 上鼓勵大家轉傳,只是雖然轉傳的力量強大(經過了幾個月,同樣的mail又從別人轉回來到自己信箱),但是,詢問的結果,看的人多,真的做的人少。想來人類的特性就是如此,於是,遂再發心「為救眾生離病苦,只好親自來下廚」,就從認識親朋好友開始,只要有機會就榨給他們喝一杯。剛好公司有位同事得到大腸癌第三期,開刀後又在作化療,於是先打電話跟他介紹喝蜂蜜檸檬,他應允說謝謝。經過兩星期再電話追縱,他回說都有喝,他的方式為:一桶3公升的水壺,壓了一顆檸檬喝一天。我回說這樣不夠力,明天我到新竹找你教你方法。他回答說,不必麻煩了,下週一在總公司開會,就約在三樓專委辦公室碰面。這位同仁在教過後,真的有將蜂蜜檸檬照我的方法飲用,整個化療過程他的身體狀況維持的很好,但他還是受到肺炎感染,感染後醫院必須先專心治療肺炎,於是化療改成口服,口服的過程比注射輕鬆許多,在療程過後,同仁也恢復健康。而在化療後的養生,同仁也不間斷檸檬的食用,現在,距他進醫院已經快九年了,出院後的追縱都未再發現癌細胞,他的身體一直都維持的很好,甚至還有些發胖,他今年的年紀已經63歲了(107年)。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19373236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30 09:36

其實 在 民視 大時代裡 , 劇情中 也常出現 蜂蜜水。

以 “養生”來說 , 最基本 的 就是 對身體 有害的 東西
就不要吃。

一級致癌物是有充足證據證明其具有致癌性的物質,與食物
相關的有黃麴毒素、尼古丁等。

像 我 就 堅持 不抽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