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市長1號候選人吳萼洋的政見之2
2018/10/23 10:47:14瀏覽2186|回應2|推薦3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的願力 平安、健康、智慧、慈悲

政策簡單介紹:

交通:

      1. 機車專用道劃設,讓機車快速安全的行進。

      2. AI智慧交通燈號、燈號管控中心化,讓警察輕鬆執行勤務,讓車輛行進更快捷。

      3. 公車的停靠站設計,讓公車變得快捷。    


生育:鼓勵生育,讓已經當父母親的市民在母親節與父親節時得到驚喜的津貼或禮物。

養育:增設公托公立幼稚園,讓北市的孩子得到平等的待遇,提供給中低收入家庭優先選擇。

教育:發揚慈悲的心,從就學開始不斷灌輸慈悲心,以便讓學生懂得敬人與愛人。

安養:要讓老人健康的生活,讓晚輩方便照料,每個人都能健康的終老一生。


居住:防火的觀念深植人心,要讓災害減輕到最小,提供偵煙警報或滅火器等器材,並派員檢查安裝,務必讓災害化為無形。

      與其災後發慰問金,不如花錢預防讓災害不發生。     


都更:

        1. 原則:同坪數(室內)、同樓層、同位址、同方位、同樣貌(儘可能),同時還增加一車位,這是給住戶的基本都更原則。因為都更後增加的樓上戶數,如果原住戶的子女已長大成家立業,其就樓上之新屋有優先承租或承購權,以便其照顧樓下年長之父母及長輩,發揚孝道精神。與我所說的老人安養方法輝映。

        2. 都更期間,住戶所住政府提供支臨時居所,如果住戶已經習慣,不願搬離,可以以屋易屋,就兩方地點之市價價差補貼或退款。以求市民居住之最高滿意。

        3. 協調:原來舊屋在頂樓有違建或一樓占車位者,都更後之新屋可以提供其優先承租餘屋之權,雖然,看似不合理,但為求都更,仍須以和為貴,讓事情順利進行。如仍遭到阻隔,則市府必然施鐵腕將舊違建或車位拆除。

        4. 公辦公建:上述計畫如果找不到廠商幫忙建設時,台北市政府即成立建設公司,由公家來辦理,不必考慮利益,也符合三民主義之民生主義精神。 


健康:檸檬蜂蜜的推廣飲用,市長候選人我已經每日飲用一杯以上,十年來幾乎無病痛,健保用不到4次(牙科以外),所以,我會將此法門發揚光大,讓市政府提供便宜方便的檸檬蜂蜜讓市民飲用,常保健康。


其他:

        1. 電腦高手,我會把市府E化讓市民辦理業務窗口單一化,即申辦業務有跨局處之需者,未來即在同一窗口即可辦完,讓市民不用東奔西跑,也讓局處工作簡化。

        2. 創意王,我會在市府成立研發單位,將許多民生必需物如:氫燃料家用發電機,不會傾倒的機車(陀螺儀運用),等等在市府研發成功後交給民間生產,除帶動產業升級外也讓台灣經濟再起飛。

        3. 重視效率,尊重法律:我上任的第一個要求會是,市府員工準時上下班,讓員工準時下班回家吃晚飯,使全家和樂融融是最重要之事,家庭溫暖社會自然溫馨,人與人間之互動自然就祥和。從市府開始,再往外推及其他民間事業,相信這才是最健康的城市,不要跟我說什麼國不國際化,裡面都沒做好,談甚麼都是枉然。

       4. 智慧、慈悲:是市府團隊的行事原則,所以,未來市府不會再與人民計較,不會總在想著省錢,不會苛刻的省敬老金,忘記了應有的孝悌之道,不會省錢來還那不存在的債,卻忘了都市應有的建設,我的市府會是最有效率、最有能力的團隊。


我的政見為甚麼很生活化?因為人類最重要的就是生活品質的提升,能讓老百姓生活得輕鬆自在與公平正義,這是最重要也是台灣目前欠缺的。這幾年的政治氛圍,讓人民壓力大,活在一個很不確定的氣氛下,所以,先讓人民的心靈沉靜後,所有的建設會在我的任內積極推動,那只是行政的流程而已。


要說將松山機場遷移,將該地區蓋成公園變成台北曼哈頓或者台北香榭大道等等種種,還不簡單,但是人民真的最需要的是這個嗎?


我來自企業界,許多人說我是素人,但我要澄清 ,我絕對不是素人。我很有能力、很有執行力、且很有創意也很人性,這些好像都不是目前其他參選人擁有的特質。

我會寫VBA電腦程式、很懂系統規劃、會彈吉他、拉提琴、 歌唱 ......,會自己動手修車、修電腦、修家電、修馬桶、......。像我這樣的人很多,我只是先出來拋磚引玉,我若能選上,未來大家定能共襄盛舉,我們國家與社會就會充滿希望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18430586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8 14:44
引用版主文章:「會寫VBA電腦程式、很懂系統規劃

、會彈吉他、拉提琴、 歌唱 ......,會自己動手修車、

電腦、家電、馬桶、......。像我這樣的人很多,

我只是先出來拋磚引玉,我若能選上,未來大家定能

共襄盛舉,我們國家與社會就會充滿希望了。」


引用:2022-09-17 

聯合報社論/疫苗是救命工具,卻變成爭權奪利武器

『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曾為了要捐

疫苗,被迫簽下「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亦

成焦點。還原事實,當時的情況應該是郭台

以親筆信向蔡總統「交心」,稱購買疫苗          

並無參選總統之意圖…』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2018/11/11 22:43
謝謝你花錢參選
雖然我不是台北市民
但看了你的政見
你在用你的方式敲醒沉睡的人
多數人只期待夢裡的烏托邦
卻將夢長期寄託在虛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