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總統府之陳情信 -- 給蔡總統勿改年金並請她善待所有人民,尤其是為她做事打拼的軍公教
2018/07/01 17:02:15瀏覽410|回應0|推薦0

萼洋 :您好!
您的電子郵件已經處理完畢,相關資訊如下:

 

 


回覆內容:
  謝謝來信。所提善待所有人民的寶貴意見,本府已敬留參考。我們都以身在民主、自由的臺灣為傲,也互勉能讓這片土地擁有更亮麗的未來。祝福您 
順心如意 
                     總統府 敬啟 


姓  名:吳萼洋
信件編號:20170001550
發信對象:陳情或意見反映
標  題:善待所有人民,尤其是為您做事打拼的軍公教
內  容:
敬愛的蔡總統您好,

所有人民都是你的子民,都要受公平對待,退休金是人民窮其一生的付出,期待的是退休後有可預期的收入,他要養老,他要遊覽,他要給子女出國進修.....等等,這本來就很正常。

有一個笨蛋把這退休金說成年金,用商業的思維在想這些事,商業是什麼?商業就是將本求利,退休金的基金用商業來看,它當然是只有破產一途,這個人因為不懂不會執政,也終於下台,他的政黨被追討黨產,我雖然認為並不合理,但卻樂見,因為將一個政黨與國家搞成這副德性,是活該受此報應。 

但這些軍公教是無辜的老百姓,他們沒有錯。他們也不是很懂,因為上級說要改革,也只好說同意改革,因為改革這名詞是好的名詞,等真的說要將他們改得無法照人生規劃的路正常行走的時候,他們懵然驚覺不應該是這麼回事,現在不得已才站出來,他們不是為了利益,他們只是要能照自己原先的人生規劃繼續下去。 

人生規劃豈是那麼容易,要知道,如果總統您將經濟拼好,一般人民薪資調高到超過軍公教時,軍公教的經濟能力就可能變成弱勢。 您說這不容易,請看看新加坡、看看日本、甚至看看南韓,這才是施政努力的方向,台灣的創意力、科技能力、人文的素養等等都優於其他國家,只要有一個像賈伯斯才華的人領導,將所有的資源整合,必然會創造另一波經濟奇蹟。

趕快跳脫年改的思維出來,善待所有人民,尤其是為您做事打拼的軍公教,他們正在絕食,您只要輕輕點頭,人民的士氣就會完全不同,這是正道,才是慈悲與智慧!

國運昌隆

我並不是軍公教,我只是希望國家安定, 人民幸福而已.

發信日期:106-1-16
驗證日期:106-1-1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76006&aid=112077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