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谷
2020/12/06 16:28:45瀏覽757|回應0|推薦28

     在幫人處理問題時,曾遇到悟性很高,一點極通的朋友,她在與我溝通過程當中能同步感受宇宙磁場氣息與靈感,這份知感令我見識到非我獨有,也非常少見的,也曾遇到言聽計從老實的朋友,他們不斷的受到干擾,無有休止,與我同一科屬,從有記憶以來就常在夢裡窺視訊息...這樣的陪伴身令自己體悟在荒蕪空白的生命中有更多學習空間,我們一起研讀這本靈性課程,教學相長。

     目前我的工作除了諮詢聆聽苦難傾訴憂傷外,有時得撫慰未亡人時不時襲來的悲傷,我將這些喻為打零工。亡靈畢竟死去不復反,「據說」,這種奇幻事並非肉眼能清澈的呈現,它千年不變,就瞎掰一些語言來欺騙撫未亡人?不,不過如己所見的描述..,好心,一定會有好報,不過它不一定如花期如期綻放,對方或許在互相碰觸延展下的情緒如火焰般燃燒滿腔憾恨膨脹..然後就會引發一些不認同的喝斥或不滿,這些我們在援救亡靈讓他們安息時,隨時可能發生的預料之事,只是,誰來聲援我們?不見得,會有支持的力量,故孤單的面對挫折是常事..內心莫名的酸楚..誰知?艱難的是這些,猶如醫師一開始充滿滿懷熱情,被病患家屬質疑或控訴後疲憊學會自保,不再義無反顧地幫人或仍懷有人溺己溺的精神....。

     初心不變,盟誓是當初佛前許下的諾言,也是看過師父在經歷過種種挫折與詆毀之後仍然間挺過來,直到自己遇見了祂!如果他早因挫折而放棄歇業,那們我們就不會相見。

     很多人都遇見呀!這並不稀罕,我知道!我知道!你們的遇見或許是共度良宵,輕鬆愉悅的聊齋,或者期許未來自己看見實相、悟道、證道,而自己不同。讓我刻苦銘心記憶不滅的是束手無策時,辛苦的孤身帶著妹妹東奔西跑找名師,而排隊等候永遠這樣重複再重複的動作,可眾生有沒消隱,即便是出國也無能倖免,依然讓我感受到業力無國界,我懷疑自問神佛放假諸神遠離嗎?怎麼那麼歹命?他們老是瞄準我們?

     求助無門時獲得師父的幫助,猶如日以繼夜在沙漠中行走偶遇甘泉的美好,這一次我品嘗到醇酒啦!所以就算日後為減離干擾而將網站文章濃縮在濃縮如海綿般吸取也湧動著熱情。

     目前辛苦些,這些蜿蜒曲折的路徑都是在訓練自己強大,如同因疫情政府頒布禁令,有朝一日也會解禁,未來美麗的期許!!假日愉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54354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