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鬆身法偶感
2020/11/17 16:02:34瀏覽704|回應1|推薦28

     鬆身是師父以一百多本書籍攤在地上,一一揀擇後編輯提供的獨一無二地功法,具備特殊價值,能更深入了解陰陽之氣、氣的脈絡、呼吸吐納,可展現個人價值,亦能在修行上更上層樓,其中的吸引力好多人有機會見證了,在此就不費言!

     前一陣子,有位朋友分享了自己體驗功法的熱誠及練功前後身體有天壤之別的變化,由於瞬息萬變,聽得我目瞪口呆!得意

     原本她做早課時,念經聲音出不來,練過幾回之後就能夠出聲,然而因為這功法不同凡響嗎,身體相較以往格外敏銳,到了這個境界,時常擔憂誇張的連線,故而心裡卻隨時隨地都處在備戰狀態而盡量避免外出....聽到滿腔熱血沸騰剖心析肝....我不禁笑了~得意我是過來人呀!平常心的鍛鍊需要,就是不知她意下如何?

     師父離開了,網站變冷清了,有人張望好幾回徘徊多時,企望在頭痛的課題中想問有回應,然而就算寫了千百封信也如石沉大海般沉默得不到隻字片語的開示,不解。本以為來日方長,誰曉得生命如此無常,過往依偎的火光溫暖瞬間趨涼,原來它的鋪陳排序不在凡人的構思中....。

     緣凝則聚,緣盡則散的道理眾人皆知。我們在學道修行時,都會選擇一個有道行的人追隨。有些人對於指導者會有很深的感念,覺得今生遇到了真好,且銘記於心;有些人則淡淡的,沒什麼交集,而我自己還是菜鳥時,受教於師父頗多,學了這個領域的技術熟練,也因這些重點學習,看懂一些皮毛,就是法界運轉的機制變化與人生的關聯,因為對生理的理解,也因鬆身法的練習使能力提升而進到另一個層次..(入門,熟讀手冊)....團體成員當中有進有出這很自然,無緣時自然有些殘缺之處,故不一定是好聚好散,每個團體都是這樣,這就是立場不同,觀念想法不同....。

     最近身體欠佳,無法時時掛網,慢回請見諒,衷心希望朋友心裡頭陽光暖暖,住著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天天開心!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53241978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1/21 23:30

多休息,保重身體喔!!   

辨音(c5939h) 於 2020-11-23 08:44 回覆:
謝謝泉的關懷!早安美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