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抱佛腳的好處
2020/02/12 21:46:02瀏覽686|回應3|推薦29

     姪子至中部就學,電腦也隨他而往,寒假返鄉過年,又卡到肺炎告急多放兩周,這些日子常一早就聽聞打球聲,現在的孩子很多都愛電玩排遣時光,身處紅塵萬丈誘惑多,對青少年來說青澀年華能以籃球運動相伴還真不簡單。

     武漢肺炎環球持續發燒,口罩缺眾人上門搶貨新聞不斷,平時架上琳琅滿目的口罩,現在卻要碰運氣才能購買到,親友相逢見面問候也都離不開~有沒有去搶口罩?我們慶幸在疫情爆發之前已有親戚免費贈送一二十盒,唉唷,以政府八塊算瞬間我變成好野人!誰理你想說這麼多也用不了,就將其中一部分轉送給其他親友,自己庫存不多,可再過沒多久市面上口罩完售消息傳來,他們皆喜孜孜感謝有此截獲!呵呵,巧合吧!

     新聞不斷放送疫情最新發展,論壇節目也藉此發揮惹得眾人關注,有天有位朋友提到胸口僵硬痛到呼吸不順..,我一靜坐即看到好多漂浮的病菌ing,自己當下的頭重重的,問她~頭重重的?是!

     看吧,給我矇對了!隔空能感同身受,這~個玄妙系列介紹,不用x光不用接觸就能知道氣血經脈走向是獲好評的集結,比文字般若實用多了,幸好當初有來受訓,也學會了小伎倆,真是押對寶了。師父的醫拳仙一體不分科真是好神,將佛道醫仙交織融合產生了哲學的主科講解深入淺出,聽來津津有味,就是言簡意賅的文字論述太深了,對於念書不多偏愛白話文的我來說吃力,只可惜白話篇幅不多,當初也沒好好的學,否則應該更受用吧!真是用時方恨少....害羞

     這兩天與中醫朋友聊天當中我興味盎然得思量著眼睛怪怪的來測試一下吧,給你把個脈吧,但說無妨!得意她一派輕鬆笑說別胡鬧,外面那麼亂,能好到哪去?不把不把!說的也是,智慧高低當下立現!她是實話吐出,這是共業在劫難逃,要命喔!領教過之前朋友詢問時頭重重的相應,這個連結的論述表淺,可是不拐人的,適時解除疑惑!得意

     疫情還在燒,患者暫時不會獲得解救,念佛能消業,猶如無助當中一線曙光,要自救,靜心念佛,練功能提早解除危機,紅塵路上多險惡,心誠則靈,就算臨時抱佛腳,佛菩薩也不會棄之不顧,呵呵,我學大師獻策教大家反敗為勝!誰理你這個特殊功能,不用花銀子,了無罣礙!不唬人喔!得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31719563

 回應文章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09 21:24
正中午密閉房車廂內, 尤其是在夏天,溫度之高,逾5-60°度。記憶中有專門研究報告,包含,外裝車子的顏色,所影響的溫度。甚至不止,7-80°
所以
如果健康人
防護用口罩
可以留置車內,自然高溫淨化。
~

突發奇想,🙏🙏🕯️💡請勿打假:不要說吾是假新聞喲!
^_^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20-03-10 10:17 回覆:
呵呵!蠻獨特的方式,或許有人會採納喔!得意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4 08:55

🌅

禍福相倚本一體,

人心所向趨吉利;

少殃少災多福厚,

少病少惱福慧多。

👏💖💗

-

🙏💡深信三世因果報不疑

持戒、善意慈悲懺悔改前慳(=愆)

☯️✡️🔯⚛️☸️

(white heart)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20-02-14 19:07 回覆: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3 21:49

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真的恐怖...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您也是喔! 

辨音(c5939h) 於 2020-02-14 00:37 回覆:

泉晚安美好!

     疫情高燒不斷,期盼台灣能安然度過,也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