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肆與克制
2019/11/14 21:00:30瀏覽898|回應3|推薦24

     最近有個朋友賴了一張插管病容照來詢問,給答後第四天又賴與我交換訊息,提及患者受到病魔纏身意志消沉....。

     會的!業力總是常相左右、不離不棄,只要是業障現前,肯定諸多磨難,不光是肉體上的折磨,還有心情上的苦痛,這絕不是說一調解,佛菩薩馬上過來為你遮風擋雨當下馬上就好,更何況,連調解的程式都沒走,怎可能當下立刻好,還你一個好端端的你,即使是譯使也不能隨心所欲地,都說諸行無常,我亦不例外!最近事情很多,起先是自己意外受傷,接著是公司的業務不順暢,外加一些溝通不順暢來攪和,總覺得接腫而來的事件不間斷,壓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如何突破呀?我也在想,但最終還是期待自己穩定情緒,方能克服困難....。

     等!!雖然處在低潮,有些事情還是得做,譬如為眾生請命..這個不能請假....或許有人看人挑擔不吃力,以為反正孩子大了,閒著也是閒著,就日行一善吧!唉唷!這個承擔很耗費精神的!!幸好我心裡有建設,人生嘛遇到瓶頸很正常,反正有佛菩薩當靠山,仙翁也會全力支持,否則掛了就沒戲唱啦!誰理你

     在等待低潮過得當下,就算滿載負擔依舊擠進來一些求超求助者,口袋不夠深這時候就很明顯的看出來窘況!!

     真想這個時候可以放假!!我好可憐哦以前總覺得應該要解決自身困境,安逸後才來接案,那才是高品質的生活,不過,或許上天發現到你這個慢半拍的人,體力又有限,在講求速率的時代還不抓緊學習,於是就設計了很多同步進行的課程,就算在假期時,也常被call,考驗一下看有沒被犧牲的感覺,啜泣這些事情訓練了工作能力,讓自己在這段時間內把事情解決,免於收假後堆積一大堆工作壓力重負擔大....感謝朋友經常前來打氣鼓勵,您們的加油是讓我維持不退的強心針,但願自己快快熟稔這門修學的功課,互利互惠,翱翔九天~誰理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30839704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2 11:26
麻煩事和意外,串成了一天、再結成一年。一頭栽進,時而浮頭,凡事不見得長好,但也非糟極糕透。
辨音(c5939h) 於 2019-11-22 18:35 回覆:
謝謝您佛心來捧場,小舖雖然慘淡經營,不過不會歇業啦!有您的支持鼓勵,否極泰來的日子不遠,感恩!得意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1 10:59
佛菩薩或是行者是有:圓光背光,身光,或是放射狀背光。之不同。
我聽聞、印證如是法義。

🔘

🔆

🙏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19-11-21 19:51 回覆:
謝謝您的講解!謝謝

亮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0 11:59
九天、
十地、、…
☸🙏南無十方一佛國🙏🔆🌾☸🙏
~ 有情、無情同圓種智 ~
辨音(c5939h) 於 2019-11-20 23:29 回覆:

九天令人神往嚮往,十地..可是同出一源?  

末學還在學習,很多事情都一知半解,像好比如說,很多佛像都畫著後面一個光圈,可是我看就覺得佛身後的光,猶如美好落日在即將沒入之景,還是說每個人看到的都不一樣?不好意思呢,我把自己當學生,說錯了應該沒關係吧?若失言,還請見諒。感謝您來回應!晚安!

                                                                                果境合十頂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