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雨
2019/09/19 23:22:21瀏覽707|回應1|推薦29

     秋風颯颯,秋雨蕭蕭,這個季節牽動了記憶,引人懷念故友!

     懷想當年,少不更事,並肩坐在木橋上,晃著兩條腿,吶吶低語。

     昨日友人說她想來訪,我說先不要,因為這陣子忙,有時原稿給的匆匆忙忙,馬上就要給報告,收到稿件就要當急件處理,可這裡不是西方極樂世界,也要吃飯才有力氣做事的....稿子未交,再等等....窮年累月的情誼不會在俯仰之間就消失匿跡。

     有人受到協助而非常感謝,其實不必,曾有人為我提燈照路,如今我只是戮力以赴,傳遞訊息而已,往後如遇到有需要的人,只要將這份心意轉傳出去即可。

     這份工作讓自己聽到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故事,豐富了人生,只可惜沒生花妙筆,否則就一一分享。同修道友很會寫,筆鋒很厲,我是望塵莫及,但臉皮厚了一點,才能在此瞎掰。

     最近遇到一對郎才女貌的夫妻產下一名女嬰,據說剛生下的時候,這名產婦難過的哭了,她認為自己與夫婿是帥哥美女,女兒怎會這麼醜?貌似無鹽?懷疑

     一位朋友聽信網路健康資訊提倡每日喝2500cc的水,腳腫得如麵龜般依舊。脾臟溼氣重,如泥地太濕還猛澆水,造成內臟負擔..雖說不喝水容易造成血液濃稠,不過因人而異,每個人體質不盡相同,要隨著天氣變化而斟酌調整,不能說都下雨了還猛澆水....。Fox冏

     不早了,先降子,有事請留言。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2953575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0 11:40
辨小姐的格子讀來很有意思,揮灑登錄心情雜念,生活實況一道納入,在 UDN 這様的本領已算「好寫手」,您不必過謙。
辨音(c5939h) 於 2019-09-20 15:35 回覆:
謝謝您不棄!不登大雅之堂!!您家寶貝叼了違禁品?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