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日
2019/06/24 18:11:31瀏覽590|回應0|推薦31

     昨天是假日,親家來訪,表哥來訪,警官朋友來訪,妯娌回來,事情一樁接著一樁,與他們接觸,跟寂寞絕緣..事情比較多,耽誤了一點時間,所以有些遲回的或者感覺晃一下怎又不見人影的,還請見諒,不過請相信我是真心全意的全心投入的為自己下的諾言兌現。

     天氣熱,我心更熱,只想把事情做好不要犯過不招人怨,也或許一視同仁的將自身事置之度外,這樣看來很蠢是不是?儘管自己努力,還是經常會受到誤解,誤以為愛聊齋..其實,生活上的不順干擾除了性格以外的因素,很多都脫不了亡魂精怪,有些是冤親債主,有些是有緣相遇的外靈,有些是前世招怨的惡靈,有些是我們的累世父母兄弟,有些是..好多好多的因緣,造成生活疾苦的因緣果報,不是一個否定就能粉飾太平的..我深深地相信這些編劇是我們自己,前世已將腳本寫好,要跟他們說掰掰之前都要有些代價的..除此之外,感情事業婚姻這些試題能否順利過關,都是考驗..有人陪考,真好!!

     月初訪友,友人不同於往昔,畫作筆力遒勁,可以看到下過一番功夫,才有此成績,相談之下,她粲然一笑,除了肯定老師教授技巧很高,使得書法畫作精益求精,在那個領域更發揮所長,我們有同感,發現被逼上了有了壓力的鞭策,自然會有成績,我是相較以往懶散真的大有改善,為此我們都相當感謝師尊的大恩大德終身不忘銘記在心,或許別人投以異樣的眼光看待輕視,但我樂在其中,不覺得苦,也不會因此打退堂鼓,因為我知道能不能被人接受不是一個問題,重要的是能不能接受自己的角色定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自然無畏於他人的目光跟閒語。

******************************************************

     朋友好心的建議我們來投稿,謝謝唷!我就電腦白癡,姐吃過一次閉門羹之後就敬謝不敏,我要跟進?那~芝麻芝麻快快開門!賜我嘗顆智慧豆!!誰理你這不是我的老本行,我們自知不是那塊料,這種東西上不了檯面的怎好上市啊?回去看舊文,愈看愈不滿意,很想把它刪了,可友人念舊,曾反對,所以還是留著..就敝帚自珍囉!我前世可能有燒好香,才能獲得好友真心對待!!而體諒的前提是了解,沒有了解很容易誤會或用自我想法去忖度,多報告動態給對方知囉!!

     我們家的公主台語很溜,最近有朋友跟我說想學台語就多看連續劇,真的ㄟ突飛猛進..先醬子喔!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27709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