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風霜的洗禮
2017/09/27 16:34:57瀏覽748|回應0|推薦36

     最近聽聞有人輾轉在打聽鄙人消息,我想,我們是可以直接互動往來的,假使動機純正的話,毋須拐彎抹腳,不方便公開的話,訪客簿也有悄悄話功能唷!歡迎留言,若是為法故,鄙人也略知一二,必誠心與之探討對流。

    一開始聽到轉述過來的訊息,有點意外,為何?因為在朋友圈裡,大家很清楚我是個思想經常脫離常軌的散仙,他們看我平時常脫線,只有在困惑時才會將我當顧問諮詢一下,困難一旦排除之後,依然認為是平凡人。我喜歡這種感覺,也希望每位有緣的朋友都別將我們視為異類,不要讓我們承受龐大的壓力好嗎?哈哈!拜託!〉

    有一年,姐姐在父親節前夕,寄了一張賀卡給把拔,首先感謝爸扶養他長大的感謝詞,接著提到雖然平時氣氛有點不好,但自己相當捍衛這個家,也有戰士必備粗手臂,還特地畫上兩隻往上舉的手臂,手掌畫成一朵花,很有趣。壓軸是:自從把拔戒嚴後,就歡迎他走向新時代...........,這是初踏入職場受挫時感恩當初被把拔施行斯巴達教育的感言~~~得意 

    我是覺得,我們母女都一樣無俚頭,就像有天我也對著朋友說~你的悲愴,真難梳理,沒關係,我很有耐性的,如果不嫌無味的話..........我說話挺無聊的,不過說一說,或許就能將哀傷拋出腦後.......。

    當中間人,不容易,不能虛構故事,要將原貌呈現,正言直諫通常不為人所接受,習性使然,誰都不喜歡諍友,因尊嚴的關係,以致忠言逆耳,不過還是要將良心跟勇氣拿出來。剛開始做,沒多少作為,還得花時間思考一些案子的關聯,中間也或許會遭來曲解及猜忌,但幫到底還是會看到成績的,這是值得欣慰的地方。

    不善於駕馭文字,是因太忙而沒啥閒暇閱讀,對文字生疏了的狀態無所遁形,友人一目了然這是急就章,建議先儲存等過段時間再送稿,中間若有體會能適時修正。是該秉持這樣的做法,不過,我的問題是智慧不開,產物概念建構不完整,生吃都不夠了,怎能曬乾!害羞窘!!!得意天涼好個秋未現,不過有此關懷如同灼灼炙陽下的冰淇淋般賞味,甜蜜,清涼!得意

    午後四點,太陽西斜,將樹影拉得長長的,有點味道,這種感覺跟心境如同無味的料理加上一些辛香料。我的生活太繁複,就因為太忙了,所以很多事情無法深思熟慮解決之道,可很妙的,竟然還要幫人家由疑惑點點出突破之處,這,除了用直覺力外,還有什麼更快省達到功效呢?我相信每個人都嗅得到,感覺的到她的存在,因為他時時與我們同在,疏漏了,就難以發揮功效,用講的很難明白,遇到事情舉例反而對方容易明白,努力將這篇擠出來,若有失禮不周處還望見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939h&aid=10867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