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昌案是否貪瀆?
2014/07/22 15:41:25瀏覽2296|回應1|推薦1

空心菜擔任民進黨黨主席 行政院副院長 陸委會時的作風比現任馬英九總統還獨斷獨行    宇昌案原本是1位國民黨立委引進   空心菜踢開這位立委   另外派人跟美國藥廠重新接洽   重點就在這裡   因為有高佣金?   如果有錢賺    美國自己不賺   先進國家不賺   輪到台灣賺    一看就知道是騙錢的?    愛滋病毒會突變   所以至今沒藥物治癒   用猴子做實驗   研發新藥物就能治癒愛滋病   一看就知道是騙錢的?   如果空心菜沒A錢   為什麼違反行政程序?    為什麼不給行政院長蘇貞昌蓋章同意?   為什麼不避嫌找家人參予投資?    為什麼不符合合約內容在台設廠製藥就撥款?    空心菜跟相關人員全部失職?   違法違憲?   之後換國民黨執政   空心菜跟家人轉售股票給財團   賺2千萬迅速落跑?    空心菜領18趴 罵18趴   這不是政客   什麼才是政客   依照過往空心菜的品德    A錢不讓人感到意外?   宇昌案是否貪瀆?   重新調查也不一定找到證據   但我認為空心菜跟幾個共犯從犯A錢?

如果宇昌案貪瀆    為什麼馬政府繼續投資?   這跟興建核四意思相同    從李登輝開始興建核四   到陳水扁 馬英九   從最早美國奇異報價1696億    到超過3300億   從美國奇異   到ㄖ本東芝 ㄖ本ㄖ歷   為什麼執政黨一定興建核四   在野黨一定反對核四   因為全部A錢?   建設是假 A錢是真?   為什麼台灣這麼爛   因為歷任總統 狗官 民代都很爛   所以台灣才會這麼爛!    政治黑暗    大多數是政客   說一套做一套   嘴說愛台灣卻最傷害台灣   人民覺醒救台灣   選賢與能   選人不選黨!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557755&aid=15305838

 回應文章

lung kuo
2017/01/04 09:24

這不是貪腐,什麼是貪腐。

(lk1234lkle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