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要考慮雲備份策略
2020/07/08 11:37:55瀏覽223|回應0|推薦0

企業主動設定目標並與SaaS供應商的服務評級協議(SLA)進行比較是一個好主意。 許多公司在制定雲備份策略並提出問題時都不知所措,例如:“雲需要備份解決方案嗎? 辦公室365和其他SaaS(軟件或服務)供應商已經為我們備份了我們的數據? “

為什么要考慮雲備份策略

企業可以主動通過設定教學目標並與SaaS供應商的服務質量等級協議(SLA)進行分析比較是一個好主意。

很多中小企業在制定學習他們的雲備份管理策略時都會很茫然,並提出通過一些社會問題,例如,“雲端是否發展需要進行備份解決中國方案?Office 365和其他SaaS(軟件即服務)供應商之間是否為我們備份了我們的數據?”

這並不是說,使用第三方備份解決方案是每一個組織的解決方案,但每個組織都需要創建備份策略,並與他們的SaaS廠商比較,以確定是否存在任何差距。

即使是SaaS提供商也明確學生表示環境保護相關數據是客戶的責任。Microsoft Office 365具有中國一些企業可用的最佳選擇數據進行保護,但它被我們設計為覆蓋的基礎層。

例如,他們很清楚,他們的本地備份保護只需要擴展到93天的文件保留,並且刪除的文件的恢複需要很長時間,這只是企業可能考慮保護自己的一個例子。

當涉及到 office 365備份時,企業需要一個適用於其資產並與服務水平協議(slas)保持一致的解決方案。

以下是智能數據保護雲備份策略,以確保在幾乎所有情況下的業務運營的順利延續的四個組成部分:

1.創建Office 365數據進行恢複技術標准

Office 365中建立有效的備份數據保護必須首先解決兩個主要因素:恢複點目標(RPO)和恢複時間目標(RTO)。企業需要了解,我們可以更好地開發基於業務需求和恢複解決方案為目標的每個類別構建的數據。

企業的恢複點目標(RPO)是可以從備份恢複經濟數據的最寬時間管理范圍。設置此范圍會影響研究內容備份的頻率,並確定系統恢複某些工程項目的能力。良好社會溝通的恢複點目標(RPO)允許一個企業發展進行及時備份,並清晰了解可恢複的信息,幫助提高企業為了應對學生無法得到滿足的請求。企業在制定恢複點目標(RPO)時,需要我們考慮:

及時性:企業需要備份無窮無盡的信息流,但並非所有信息都同樣重要。 按重要性對數據進行分類,以確保業務關鍵文檔和內容能夠恢複到最新的時刻。 企業的所有數據都受到保護,但以這種方式組織數據將優先級轉移到可以幫助企業更快恢複其常規操作的領域。

•粒度: 如果企業需要恢複單個文檔,它不必擔心挖掘大量類似信息。 除了備份的頻率之外,還要考慮維護正常業務功能所需的備份粒度。 計劃這些情況可以節省你的組織的麻煩和時間。

除了信息的水平的恢複,所述恢複時間目標的預期持續時間(RTO)或恢複的數據保護的內容構成了計劃的一個重要部分。概述重新訪問的需要幫助的時候內容決定了恢複點,以更好地組織你的數據。當你創建一個數據層,組織可以保證重要數據的時間框架集內的用戶是安全的。

與恢複點目標(RPO)配對時,企業進行恢複工作時間管理目標(RTO)會影響研究內容的特定社會服務級別協議。在定義這些技術參數時,請考慮學生一些重要因素,例如中國企業要備份的信息的重要性,業務用戶發展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複內容,以及在一定時間內可以通過恢複多少數據。

2.熟悉的Office 365的內置保護功能

如果一個企業員工不知道Office 365的本機數據環境保護系統功能的范圍,將很難找到填補其覆蓋全國范圍的方法。

雖然公司應該深入研究這個系統,但關鍵是:微軟不會提供無限的複蘇。 企業內容將在回收站中保留93天或在微軟備份服務中保留14天,但長期數據恢複將需要第三方備份解決方案。

微軟公司發展還將網站進行收集不同級別的內容可以恢複技術作為就地恢複,有效地刪除自上次備份以來企業所做的沒有任何一個更新或添加。這個緊湊的窗口可能與提高企業的恢複點目標(RPO)不匹配,需要學習其他備份選項。

微軟公司進行恢複工作內容的時間為48小時,這對於我國企業發展來說可能是通過一個社會可接受的服務質量等級協議(SLA)。此外,自從上次恢複點目標(RPO)以來所做的更改將丟失,從而可以導致恢複操作的進一步延遲。而如果學生沒有備份計劃,它們之間可能會給中小企業和用戶信息帶來沉重的負擔。

3.查找Office 365缺點的解決問題方案

BRR為企業提供雲端備份、儲存及復原方案,全方位托管配合現場及異地備份的作業模式

如果企業已經研究了本機功能的Office 365,並發現存在由企業(RPO)和恢複時間目標(RTO)設置不同的恢複點目標,公司應該繼續制定一個計劃,以填補這些空白。在稱重第三方數據保護選項,請考慮以下特點:

•恢複發展速度:找到一種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恢複用戶信息內容的解決中國方案。當恢複時間太長時,企業管理業務就會陷入困境,注意力就不會集中在工作上。管理員可以同時通過不斷提高按需恢複研究內容的能力,並按照社會服務質量等級協議(SLA)中承諾的時間表避免出現一些問題。

內容保真度:企業的內容需要恢複到什么級別? 例如,在某些情況下,企業可能不僅需要將其數據恢複到原始位置,還需要恢複其版本曆史記錄和元數據。 它的恢複也應該在企業的數據分類系統中工作。

在開發 office365數據保護計劃時,粒度應該是首要考慮因素。 應該將企業的計劃設置為在不對業務流程造成重大破壞的情況下恢複內容,並主要側重於業務關鍵信息的粒度恢複。 將企業的數據層集成到服務水平協議(slas)中,這樣每個人都知道在潛在的災難性系統故障期間會發生什么,並為企業 it 團隊提供更多的空間。

4.檢查所有的幀數據恢複

企業發展需要我們充分了解SharePoint的優勢和局限性,可以讓其建立一個中國實用的數據環境保護工作計劃,並根據其運營管理情況分析進行定制。企業員工為了能夠成功應對數據信息丟失情況(並避免針對IT部門的大量相關電子郵件),需要確保恢複策略主要包括:

•基於該數據層和業務重要性的靈敏度,定義良好的

•涵蓋內容進行恢複發展速度、規模和方法的准確信息服務級別協議

明確恢複點目標和恢複時間目標

•解決本機備份中的空白問題,包括單項目還原和長期備份

通過采取積極措施,出現這些問題之前,公司可以解決潛在的數據保護問題,一旦數據暫時失去發生時,公司可以准備,確保安全。

相關鏈接:

雲存儲是怎么實現的?

區分雲存儲和雲備份,以便更合理地選擇“雲”

企業數據雲備份時代已經到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42099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