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共享辦公空間 or 租用標准辦公室?千萬不要隨意選擇
2020/03/03 14:29:16瀏覽343|回應0|推薦0

大約十年前,聯合辦公在商業地產市場悄然萌芽,一個相對靈活的共享辦公空間應運而生,為企業家、遠程工作者和自由職業者提供了一個工作場所。根據Emergent Research和GCUC(全球聯合辦事處峰會)的數據,2017年美國共有54.2萬名聯合辦事處成員,預計2019年將增至75.4萬人,到2022年將增至176萬人。

書桌,舒適的大空間內的私人辦公室或付費會員區,包括一些大型成熟公司和企業需要靈活的空間的員工。 GCUC的研究表明,到2017年,美國3205聯合辦公空間,在2019年擴大到21306,有望擴大到30432在2022年。

作為本身就是一個企業,他們更傾向於聘用標准辦公?或使用共享辦公空間?

聯合辦公空間的吸引力

共享辦公室為您提供全方位支援,讓你無憂創作!

辦公靈活性或聯合辦公的最大特點..會員可以在每月的單位中決定最適合他們需要的工作區域類型,這有助於降低預付費、押金和租賃合同的成本。對於想立即工作的公司,選擇聯合辦公可以節省時間和成本。聯合辦公室提供高速WiFi、打印機、咖啡機、接待處、休閑區、娛樂區、健身房等。你可以搬進來。

不同的聯合辦公選擇,以滿足基本需求,甚至更高。當你不花辦公家具和辦公用品采購,辦公裝飾過多的關注,建立企業文化,工作可以是只專注。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企業文化不存在,會員可以參與的休閑時間運營商提供的午餐研討會。網絡也可以參與旨在連接潛在客戶和投資者等活動。

聯合辦公的弊端

聯合辦事處的分心是更顯著的缺點。勞動和社會摩擦之間的界限會導致模糊。各同事之間聊天可能會分心,無法集中精力工作。此外,有很多的不同公司之間的隱私問題。我們討論敏感的商業和客戶需求的安靜和私密空間。聯合辦公是不利於公司品牌的形成。在聯合辦公空間,通常不能被識別或標志來裝飾,沒有自主品牌VI。

隨著公司的擴大,辦公成本也在逐漸增加..隨著員工數量的激增,傳統的辦公室租金更加節省了成本。

如何決策?

到底選擇共享辦公或傳統的辦公室呢?企業可以問自己四個問題

一.共享的辦公環境或運營商值是否與公司的價值觀相匹配?

經營者的價值觀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企業的規則和價值觀。例如,We Work在2018年實施的素食政策不僅影響到員工,而且還影響到100多名擁有自助食品亭位置的成員。

其次,客戶是否是一個傳統型的,多久他們將參觀公司?

新興客戶和傳統客戶具有不同的特點,可能對辦公環境有不同的看法。新興客戶可以吸引到聯合辦事處設置的公共娛樂區,傳統客戶可能對通往會議室的乒乓球桌不感興趣。

幾年後你的公司會是什么樣子??

如果沒有太大的變化或在短期內沒有明確的發展目標,一個非常靈活的共享辦公環境可能是一個最佳的選擇。但是,如果你有一個清晰的願景和發展計劃,以及可預見的未來,辦公室租賃可能是你的答案。

快意辦公室傢俬,研發及生產高質素的辦公室傢俬,並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解決您辦公室的各項需求.

第四,如果你可以給免費的辦公室租金存款?

不管是租聯合辦公的場地還是租傳統的辦公室,其實現在租的辦公室很多都可以避免押金,但是有的中介對這個業務不熟悉,或者房東還是要占用租戶的現金流,遇到也要收取押金換一個!!或直接到大家辦公室,租辦公室免押金!!

在聯合辦事處不同公司的發展步伐,並選擇傳統的辦公租賃的優點和缺點。對於小企業,尤其是初創企業,聯合辦公的選擇可能會更加靈活。傳統的為期三年的租賃辦公空間成本或許更高的風險,家具,辦公設備和裝修較大的前期投資成本。對於只有少數員工的公司,選擇更節省成本的聯合辦公。

且具有一定規模的公司可以在傳統辦公租賃中擁有企業品牌VI系統,可以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舉辦企業文化活動,接待企業重要客戶,更有品牌和隱私..聯合辦公或傳統辦公租賃的選擇應考慮企業自身發展的因素,優化成本,降低風險..

相關文章:

共同辦事處和共同辦事處有何不同

共享或外包?優點和虛擬家庭辦公的利弊

“共享辦公室”出來了一個新的程序或新的機會?

共享辦公共享到底是什么??

聯合辦公空間,優點,缺點和問題的共享辦公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4c642f&aid=13191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