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升格了
2009/08/15 13:06:31瀏覽2605|回應43|推薦0
全台灣各個縣市忙著跟中央爭取升格,費盡了心思,小喵這個升格可真是來的有點好笑。

話說我家小女兒到台中唸書,住宿在外,一個人寂寞無聊,便去養了隻可愛的兔子為伴,給牠取名"呼呼",一到週休假日就帶回家,她自稱是牠的媽,而我則順理成章的成了阿嬤,連我家狗兒"芭樂"都成了舅舅,想到就覺的誇張好笑。



第一次回家時,我家的"芭樂"舅舅非常好奇外加吃醋,小喵公回家坐在沙發上,牠跑到他面前又叫又跳,要小喵公跟牠走去"呼呼"的籠子前,像個報馬仔一樣,告訴小喵公家裡來了陌生客,真是個會看家的好孩子。

每次溜"呼呼"都得等到"芭樂"不在或是在小女兒的房間內,因為深怕"呼呼"被"芭樂"給分屍,女兒的同學就曾經釀成大禍,外出時忘記狗狗跟兔子是不能同房,回家後的慘狀,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幫"呼呼"穿上衣服,真是可愛到不行,而那個可愛的衣服價值不斐,快要五百塊大洋,不是我做的,因為最近太忙了,所有的手作全部停擺。前兩天女兒很湊巧的買到,跟"呼呼"的衣服同一塊布料的襯衫,這下子她倆就可以穿母子裝了。

以前我跟大家一樣,總有個錯誤的觀念,認為兔子就是吃紅蘿蔔就好,其實要養兔子還真是不簡單呢?要吃草要吃專門的飼料,連拉屎拉尿都跟貓一樣,得要有個盆裝著白色顆粒狀,能吸水類似貓沙的東西才能除臭,而且兔子還不能洗澡呢。

一種動物一種養法,如果沒有足夠的時間、愛心與金錢,千萬不要輕易的去飼養牠,尊重生命,愛牠就不要害牠,不要輕易的就讓自己升格,那是要擔責任的。

Julia Aug 15, 200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20reed&aid=322743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夢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啊~
2011/03/18 19:50

"呼呼"就是台語的"惜惜"

這名子取得太棒了!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呼"穿上小裙裝
2010/01/22 10:01
真是可愛....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責任說有道理
2010/01/07 18:11

一小塊花布裙500大洋

廚子在好市多買38*32的牛仔褲才449還是進口的

當然穿起來是沒法兒可愛的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蠻喜歡她小裙子
2010/01/06 18:38

可能也相當於小女娃兒三歲大吧?真是個小人兒呢~~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9/12/26 00:37

養小兔的好處

就是青菜一點都不會浪費

吃兔糧便便不臭

但兔尿真的臭到不行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升格當阿嬤
2009/12/14 20:44
土人小女兒也養過小兔,當她上小學的第一天 ,罷家裡,放學回家看到兔籠破碎一地,兔兒早不知那去了。原以為是家裡養的小狗咬了,找來一看卻見小狗一身傷。後來大嫂告知是野狗偷襲,家裡小狗為了護衛小兔被野狗咬傷,害女兒傷心了好幾天。
敬祝所有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發大財。

阿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意
2009/11/18 20:20



涼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
2009/11/17 15:22
只不過 想妳罷了

浮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洗澡
2009/11/10 13:36
那會不會有體味

愛~~~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9/09/24 01:08
比各縣市升格有意思多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