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阿嬷的白日夢
2007/07/07 23:19:16瀏覽1862|回應41|推薦8
炎炎夏日,稍微動一下,肥肥的小喵我就一身汗,要不是Calla老師來催要交作業,我還真的想繼續給它懶下去。



連著兩個星期六下午,跟著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在這家Mr. J 一起做baby鞋,共渡美好的下午茶時光,真是令人愉悅呀!



第一次做baby鞋,怕自己粗手粗腳的,如果太小的鞋不會縫,所以請nomore姐姐幫忙印大一點尺寸,結果一縫出來,嘿嘿嘿~ 果真像隻龍舟,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還好Calla老師說,我可以在鞋內放些芳香粒,吊在廁所裡當吊飾也不錯,實在是good idea,不愧是老師,總有解決的辦法。



看到同學們做的鞋都好可愛,輸人不輸陣,回家當然要再重做一雙,連喵公邀我去看變形金鋼我都拒絕,乖乖在家做了幾個晚上,才做成這雙簡單的baby鞋。完成後,確定自己可以當阿嬤了,只是女兒要不嫁,我也做不成,唉呀呀,就做做白日夢,乾過癮吧。



Julia July 7, 2007
( 興趣嗜好收藏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320reed&aid=1075326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夢成真
2007/11/05 17:11

先做幾雙放著

等到有天女兒想婚了 有了下一代

妳就是快樂的阿(女麼) 外婆 我怎麼找不到這個字

那絕對不會是個白日夢啦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11-06 13:41 回覆:

tzi提議的是  有空可以先做起來...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雙
2007/07/21 12:43
真的很美很可愛.越作會越好這是不變的格言.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22 13:13 回覆:
對呀  會越做越好  同學呀  我都忘了妳是哪位了  馬上到你家blog去瞧瞧

lejeu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口愛
2007/07/18 01:20

我前天搬回縫紉機

女兒一下就學會怎麼用了

好好玩喔


是否當每個人都在追求不平凡的人生,此時平凡的人生才叫不平凡?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22 13:11 回覆:
好ㄟ  小女生要玩  很好ㄟ  我小時候也很愛玩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7/07/18 00:02

好美

好可愛耶!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22 13:10 回覆: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口愛~
2007/07/17 14:14
超口愛的啦~
以後我們家寶寶出生...查德也要做一雙給他穿!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22 13:09 回覆:
讚呀  "拔比"做鞋鞋  你的寶寶超幸福ㄟ  要羨慕人哪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避邪的说法
2007/07/17 08:39

避邪的说法是外婆告诉我的

我本命年的时候,外婆给我做了很多香包,她说香包是避邪的(好像端午节就有带香包避邪的习俗)

外婆还送了我一个挂着红色小鞋子的中国结,她的讲法是红色是避邪的,鞋跟邪同音,

反正外婆是这么说的,有没有道理我也不清楚了,呵呵

不过很多朋友也都跟你建议了,做个小鞋子,放些香料,做装饰品很不错哦,好羡慕你的一双巧手啊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22 12:59 回覆:

真的ㄟ  邪跟鞋  還同音呢   謝謝依依告訴我這個故事ㄛ

外婆很疼依依ㄛ  多寫些外婆的故事ㄛ ~


SAMANTH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
2007/07/15 15:09
讚哦!!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16 10:47 回覆:

謝謝喔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Julia
2007/07/15 07:34

妳製ㄉBaby shoes 好美! 好利害!  我喜歡  粉蝴蝶結那雙  好Cute!

網誌裡  好多娘子軍  都不是蓋的

咱們 Julia   就是一個活生生  不可思議的例子

攝影 ...電腦語法也是頂尖高手,  OMG 崇拜妳耶.........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16 10:46 回覆:
哪是ㄛ~ 我是愛湊熱鬧  瞎起鬨  跟著玩   "我是來亂的啦"(唸台語)  ~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漂亮啊~~
2007/07/15 01:49
有職業水準
第一隻比較看不清
藍色的好漂亮啊~~
還有繡珠珠 , 布很硬很難縫

妳女兒還小
妳現在就想當阿媽~~~? 呵呵~~
我的 SONY 跟妳買的是同型的
(觸碰型那時我買12300元)
我有去問過 , 是真的沒有日期顯示工能


謝謝妳~~ 總是熱心助人
變型金鋼很好看 , 邀妳女兒一同去 , 她也會喜歡 ^^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16 10:43 回覆:

我看了變形金鋼  超級好看 ~

真的ㄟ  像機沒日期ㄟ  希望他們下回可得改善一下


老黃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鬆自在就好
2007/07/14 23:37

Hi Julia小喵

自己輕鬆自在就好 作業慢慢來

做小鞋啊

也挺有趣的

真的想當阿嬤嗎?

嗯~~還是緩幾年吧!別急 別急


要快樂喔!
Julia小喵(c320reed) 於 2007-07-16 10:40 回覆:
是啊  要跟老喵喵您學 ~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