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整個身體呼吸
2007/04/13 16:22:43瀏覽279|回應0|推薦7

每天的一呼一吸,是身體在呼吸嗎?你從來沒有感覺是「心」在呼吸!什麼是心在呼吸?

                

這個心,是心、佛、眾生三無差別的心。是由衷的在呼吸,是打從心裡的呼吸,整個感覺的呼吸,然後這個感覺、這個呼吸是無內無外的,是跟整個宇宙一起收縮膨脹,一起往內拉入、往外推出的一種力量。

                  

所以,這樣子的呼吸,能夠從頭頂到腳底產生一種推拿按摩的效果,它不但按摩了我們的身體,還按摩了我們的心;不但按摩了五臟六腑,還按摩了每一個細胞。

                    

它讓我們的心花朵朵開,這叫開心,也叫心開,心開才能開心。


            

在聖脈,我聽到了這個無上的呼吸心法。它比任何的醫藥,都還能治療身心的百病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89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