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贈禮
2007/03/05 22:46:35瀏覽316|回應0|推薦13

和同修在聖脈上聞思班,

課程內容很棒喔 ~ 邀您一起來聞思

            

課程內容:

           

有效管理每一個時間,讓每一個當下都精彩,活出靈活、活出柔軟、活出精進,叫做「神足」,叫做為神而活。每一個動,活出自己的最愛與最嚮往,活出撼天動地的真情,叫做為愛而生。

時間管理,從做定課開始。時間管理不恰當,就是生命的優先順序沒做好,然後生活一團亂。有做功課,比較會知道每天生活的優先順序,比較會好好利用時間。會利用時間的人,才能夠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時間管理就是生命的管理。

越忙的人越需要時間管理,不管是時間管理、企業管理、家庭管理、政府管理,任何管理,通通一以貫之,它的關鍵點就是你的心能很安靜嗎?你的心能夠隨時在很混亂中安靜下來嗎?那就是本事,那就是定力。

       


         

您是不是也需要生命管理呢?一起來上聞思班。

                     

希望能跟您分享 ~ 世界上最美的贈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79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