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陽光
2006/12/10 20:37:14瀏覽158|回應0|推薦3

「信」有如陽光,矇著眼,都可以感受到那暖暖的春陽,那是不需言說的。有一座古希臘的雕像,雕像中的孩子把母親的眼睛遮起來,它意含著「愛是沒有道理的」。孩子童真的心聲傳達:我就是這麼地愛你,也知道你全心地疼我,不為甚麼,愛就是愛,打從心底的信,生命若失去了它,就沒有意義。

現今社會最大的問題就是疑,疑源於內心不相信人性趨向光明,卻寧願相信飛蛾赴火式的趨炎附勢。寧屈附在現實中,失去了純真,失去對真愛的信心,不再對生命有理想。其實生命需要鼓舞,理想需要鼓舞,信心更需要鼓舞!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58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