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脈講堂開講了!
2007/09/02 23:57:26瀏覽550|回應1|推薦6

當你寂靜世間就跟著你寂靜,

當你微笑世間就跟著你微笑。

      


                

當你的心很安靜的時候,你不會隨著表象走。給表象帶著走,會失去信,再接下來就是無力感,然後一直胡思亂想,靜不下來,不斷地消磨自己,好冤枉啊!

                            

「修行」的好處就是回頭了,回到活水源頭!不再有框框了!看自己、看世間,問題真的好簡單。

                                  

看到關鍵處---在於心、在於信心,就不生起無力感,不再會覺得問題好複雜。只要靜下來,就可以找到心,找到活水源頭!!活水源頭才叫做心,有心就有信心,修行就是要追本溯源,很單純地去看到本心。

                                  

找到本心,很快的就可以將問題單純化,這就是定力。有定力,境界就生機盎然了!

                     


邀請您~

9月8日,早上10點,聖脈中心,有第一堂課:

講題:身心管理,從『一個呼吸』開始!

歡迎您廣邀朋友們來參加。免費的喔!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652536&aid=1205754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聖脈中心在哪裡?
2007/09/04 14:02

在哪裡呢?


ekanana(c2652536) 於 2007-09-09 10:23 回覆:

對不起!9日才看到留言。

聖脈中心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20號5樓。(大安森林公園附近)

歡迎來坐!下一場講座:9月16日,講題:生命的陽光是信心。時間:下午二點。

也歡迎您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