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nly my Railgun can shoot it!!
2011/10/18 22:38:52瀏覽351|回應0|推薦5
看到標題,有看過《超電磁砲》的人一定都不陌生,沒錯!這就是創造出這首名曲的樂團—fripSide!這個樂團成立於2002年,但在2009年原主唱nao宣佈引退,接著接替nao的是聲優南條愛乃。原先外界不看好新的主合,但南條愛乃具爆發力的唱功,將fripSide推上最高峰,並在2009年為日本動漫—《科學超電磁砲》OP操刀,而《Only my Railgun 》就是這部動漫的片頭曲,並且奪下Oricon週間第三名。之後又為《科學超電磁砲》發行《LEVEL5 -Judgelight-》和《future gazer》等專輯。還有今年在日本上映的《旋風管家劇場版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的主題曲也是fripSide操刀。 還沒聽過fripSide 的歌嗎?快點來聽聽吧! fripSide - only my railgun(科學超電磁砲 OP)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573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