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也太〝暑〞假了
2011/07/05 17:12:38瀏覽207|回應0|推薦2

才過了三天的暑假,人就懶散下來了,什麼事都不想做了,以最舒適的姿勢坐在椅子上,用已經盯著電腦三天、早已失去水分的雙眼死盯著電腦螢幕。

所以我的電腦已經受不了這種折磨,一直發出吵死人的嗡嗡聲,還不斷發燙。而我不辦不同情他,還用踹了他兩腳,大聲地對他說:「你還太嫩了!小子!」

真是對不起他。(現在他又在叫了,〈碰!碰!《踹電腦的聲音》〉)

所以說暑假可以說是『尼特族』的母親啊!(這一句和上面有何關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226655&aid=539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