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密​​瓜上火嗎?吃哈密瓜會上火嗎?
2018/04/10 17:49:56瀏覽286754|回應0|推薦0

哈密​​瓜上火嗎?相信這是很多朋友可能會問到的問題。吃貨們又愛吃又愛美,怕吃多會上火爆痘影響美貌的這種矛盾心情,我們完全可以理解。為了幫助這一類吃貨們減少困擾,我們這就來詳細地介紹一下這個問題。

 哈密瓜上火嗎?吃哈密瓜會上火嗎?

  哈密瓜,性寒味甘,有利小便、止渴、除煩熱、防暑氣等作用,可治發燒、中暑、口渴、尿路感染、口鼻生瘡等症狀並且有清涼消暑,除煩熱,生津止渴的作用,是夏季解暑的佳品。

  甜瓜類的果品性質偏寒,還具有療飢、利便、益氣、清肺熱止咳的功效,適宜於腎病、胃病、咳嗽痰喘、貧血和便秘患者。食用哈密瓜對人體造血機能有顯著的促進作用,可以用來作為貧血的食療之品。如果常感到身心疲倦、心神焦躁不安或是口臭,食用哈密瓜都能有所改善。

  這下,吃貨們可以放心了吧?哈密瓜是涼性水果,熱量也低,完全是愛美吃貨們的完美水果,想吃的時候儘管多吃一點哦!

便秘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e26ad9&aid=11146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