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庫克:AirPods無線耳機深受歡迎 供應仍然緊張
2018/05/03 17:37:06瀏覽173|回應0|推薦0

 在公布 2 季度財報後,蘋果 CEO 蒂姆·庫克稱 beats solo3 wireless  AirPods 無線耳機非常受歡迎,且一直面臨著供不應求的局面: “我們在越來越多的地方見到了 AirPods 的身影,比如體育館、咖啡店,都有人通過蘋果設備來享受音樂。該産品相當熱門,我們正在努力迎合不可思議的需求”。 至于 AirPods 的確切銷量,蘋果並沒有單獨披露,而是將它歸納到了“其它産品”的大類別中。

 

 

即便如此,仍有理由相信 AirPods 的受追捧程度。 首先: 在剛剛過去的財季,蘋果“其它産品”類別的總營收爲 39 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 38% 。

蘋果透露,該公司的可穿戴和家用産品(比如 AirPods、Apple Watch、Apple TV、HomePod beats studio3 wireless )爲這一增長貢獻了 90% 以上。

其次: 盡管沒有披露細節,但蘋果稱當季 AirPods 和 Apple Watch 一直保持很高的銷量。

第三: 自 2016 年 12 月發布以來,蘋果線上商店鮮有可用的 AirPods 庫存。即便今天下單,仍需等待一周的時間。這從側面反映了蘋果難以迎合産品的強勁需求,或者正在經曆大規模生産的挑戰。

巴克萊分析師近日預測,AirPods 或在 2018 年達成 3000 萬的銷量,另 beats耳機的預測則是 2600 ~ 2800 萬。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5fce72&aid=11173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