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ike air max 的玩家夢想
2018/04/03 16:01:13瀏覽145|回應0|推薦0

Nike PG2 Playstation登場,注入激情與夢想能夠將自己的愛好發展爲職業,莫過于天下最爲幸福的事。作爲一名職業籃球運動員,能夠擁有自己專屬的簽名鞋款,更是莫大的榮耀與肯定。當一個籃球員動員能夠將自己喜歡的兩樣事物融合在一起放進自己的簽名鞋中,這樣的幸福更是難以言表的。繼良好口碑的 Nike PG1之後,保羅喬治在年初時迎來了自己的第二雙簽名鞋一—  nike air max 。在將科技升級的同時, Nike Pc2的首發配色也選擇了一個全新的主題—— Playstation。這一次, Nike PG2Playstation將喬治的激情和PS4融合在一起,他終于將兩個領域合二爲一。

 

嶄露頭角

有趣的是,這次保羅·喬治選擇用一場比賽作爲自己全新簽名鞋的發布會。比賽中他穿著這雙鞋看下全場最高的36分,帶領球隊獲得一場大勝。讓世人共同見證這雙注入激情的 Nike Pc2的優越性能的同時,也讓這雙鞋有了一個好的開端。保羅喬治熱愛電子遊戲這件事世人皆知,早在Nike Pc12K配色中,他將遊戲這項愛好注入簽名鞋的欲望已經初露端倪。這一次,Nike直接將遊戲這項元素加入到了PG2這雙鞋中。在這雙鞋的外觀上,我們便可以追尋到許多關于遊戲的細節。加入呼吸燈的鞋舌、專屬代碼、手柄按鈕、星空圖案、四色 Swoosh、潑墨紋理以及特殊造型的動態飛翼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像是動態飛翼這樣的細節,並不僅僅是美學上的設計,更加具有它的實際意義,解決了上一代窄腳型消費者穿著時綁帶過長的問題,同時又對鞋面的鎖定性能提供了保障。

 

點睛之筆

Nike PG2 Playstation的迷人之處,不僅僅只有設計師哈德曼所說的特殊代碼。與這雙鞋相配套的“附屬産品”,更是讓每一個“玩家”食指大動。因爲這一次我們不僅僅看到了球鞋, nike flyknit 與 Playstation的合作讓我們有幸看到了一系列與這雙球鞋相關的配套産品。真正意義上地實現了跨界合作。既然球鞋的設計主題是 Playstation4,那爲什麽不再來一套遊戲機呢?于是我們有機會在 Playstation Pro的主機和遊戲手柄上看到保羅喬治的專屬Logo。本就稀有的透明外觀手柄在 PG Logo的加持下,再度讓遊戲迷們血脈噴張。本系列中另一個重磅的産品便要屬 Playstation主題的雙肩背包,當我們能夠將這款包袋拿在手中時,會不住感歎于它與 Playstation主題相呼應的外觀和豐富細節。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在這款包袋上找到每個配件的存放之處,這樣天衣無縫的設計,讓我們實實在在地感受到了這次跨界合作的真誠與走心。

 

大夢想家

保羅喬治在獲得成功後這樣說道,“我很小的時候就熱愛籃球。我對這項運動十分癡迷。我會早早醒來練習運球,光著腳在外面打球,在酷熱的天氣裏來回奔跑,肩上背著裝滿石頭的背包,努力學習如何讓自己跳得更高”喬治回憶道,“我過去常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因爲我的志向不是讓自己只在公園或街道上打球,我要在最高的殿堂裏打球。如今,在聯盟中摸爬滾打了八個年頭的保羅喬治已經實現了他兒時的夢想,不論是籃球還是遊戲。並且,從他榮登電子遊戲《NBA2K18》封面這件事上來看,他的所獲得的成就與夢想間的聯結也是相輔相成的。試想有天你也有機會登上你從小玩大的遊戲的封面,這是一種何等的成就感與榮耀。所以我們能夠在保羅喬治的簽名鞋上看到這樣有趣的跨界組合,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而這樣深度的合作,不論是保羅喬治,還是 nike roshe run ,亦或是Playstation,都是共贏的。保羅喬治夢想的實現,給與了更多積極進取的人以希望。因爲穿著PG系列的球員,並不僅僅有保羅喬治一人。保羅·喬治攜手哈德曼,致力于讓PG系列不只是爲他一人而生,而是爲更多“積極進取的人。

 

名滿聯盟

于是我們看到了聯盟中一些其他優秀運動員們對于這雙鞋的青睐。作爲沒有簽名球鞋合同的球員,選擇一雙高性能的球鞋在激烈競爭的聯盟中征戰是至關重要的。1996年出生的青年才俊德安吉洛·拉塞爾、馬刺隊的防守尖刀丹尼格林均在比賽中穿著了這雙 Nike PG2Playstation,我們可以看做這是對這雙鞋的喜愛,更是向保羅喬治的致敬。能夠將自己幼年夢想實現並且以此激勵更多同樣積極向上的人們,遠比自己一人活成喜歡的樣子,要來的更加難能可貴。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5fce72&aid=111401294